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跳.跳.跳

  • 點閱: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個孩子都會有自己心愛的東西,當他們不小心弄丟了,除了傷心難過,有時也會好奇:我的東西後來怎麼了?我能不能再找到它?
本書講述一個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小男孩比利原本有一顆會發光、有生命的球,但他弄掉了球,那顆頑皮的球只好獨自展開冒險。它不但弄亂交通、大鬧足球場,還跟月亮談了場戀愛!
後來球怎麼了呢?他能不能跟小主人再次相見呢?精彩的情節,滿足小朋友旺盛的好奇心。
《跳?跳?跳》採用新穎的編排方式,讓孩子讀來有如漫畫般精彩,但又保有繪本的細膩與鮮豔色彩,值得收藏。
作者簡介
郝廣才
可謂讓台灣兒童書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他所創作與主編的繪本,延攬國內外傑出插畫家,以優質多樣的繪畫風格詮釋經典文學及現代兒童文學創作,結合精華資源造就高質感創意,屢獲國際各項大獎的肯定,包括「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獎」等。1996年更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擔任兒童書插畫展的評審,成為該展有史以來第一位、也是最年輕的亞洲評審。 除了繪本企畫與編輯方面的豐富閱歷,郝廣才寫出的故事更是獨樹一格,總在充滿想像力的情節中,引導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擅長用說故事的方式,探討人生中的重要議題,內容深刻,趣味十足。作品有︰《起床啦!皇帝》、《巨人和春天》、《新天糖樂園》、《如果樹會說話》、《一片披薩一塊錢》等,廣受小朋友以及成人的喜愛。
繪者簡介
安娜蘿拉(Anna Laura Cantone)
1977年出生於義大利,1999年獲得米蘭「歐洲設計學院」的兒童插畫學位。安娜蘿拉的畫裡總是洋溢奔放活潑的色彩和音符,人物造型簡單強烈,因此為兒童雜誌繪製插畫沒多久,便順利投身繪本領域,用她輕快的想像力指揮出一曲又一曲的故事樂章。她也非常喜歡旅行,旅行途中她總是睜大眼睛,從跳動的世界裡擷取豐沛的靈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