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Bridge of Clay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澳洲國寶級作家馬格斯.朱薩克,
《偷書賊》後潛心構思13年,
獻上描繪愛與親情的感動作品
?
  ☆出版當天,空降排行榜第一
  ★作品總銷量超過18,000,000本
  ☆十三年漫長等待終於結束
  ★跨越時間、空間與海洋的家族史詩,
  ☆描繪澳洲廣闊大地的文學鉅作
?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故事裡總有一座橋,這座橋,就是家人。
  鄧巴家的男孩沒有母親,也不需要父親。
?
  母親的病逝雖在他們心中留下傷痛,父親的離家卻讓兄弟羈絆更加堅強。但在他們以為人生也許就是如此時,父親突然回到家,提出令人不解的要求:他希望五人跟他去蓋一座橋。五兄弟中,只有克雷願意答應。其餘四人不明白這座橋有何意義,也不懂他為什麼背叛兄弟情誼。但從好久以前克雷就知道:他就是那座橋,只有他,能修復這個家庭受的一切創傷。
?
  面對傷痛,我們從不陌生,卻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治好。
  我們啟程到遠方找希望,奇蹟卻在一開始出發的地方。
?
  經歷十三年沉潛淬練,愛與溫暖的傳信人馬格斯‧朱薩克再次帶來撼動人心的美麗作品。這個充滿心碎與感動的家族史詩將揪住你的心臟,直至最後一頁。

-中文簡介取自木馬文化出版《克雷的橋》書介

MARKUS ZUSAK is the author of the acclaimed, prize-winning and bestselling novel The Book Thief, published worldwide in 2007. His new literary novel BRIDGE OF CLAY is now available. Markus Zusak lives in Sydney, Australia with his wife and two children. Find him on Facebook.com/MarkusZusak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