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想在凌晨三點聽見誰的晚安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在無數個輾轉難眠的夜裡,你心中掛念的是誰?★IG療癒作家3am.talk將你我專屬於深夜的心事,化成一段段說不出口的「我想你」,寫成一句句有口難言的「我愛你」,幫你安放心中的憂傷、擦去夜晚的眼淚。★IG手寫創作者/水鋁、IG作家/無Nonno、作家/游知牧、攝影作家/蔡傑曦──溫柔推薦【內容簡介】「你在嗎?」「不在也沒關係……」如果我跟你最終還是愛不下去,愛過這樣的你,與被你這樣愛過的我,已然足夠。▌忙碌的11pm……後來的後來,我們依然還是友好的關係,我想我們能做回朋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我跟你想要去的那個未來已經去不了了。#晚上11點了#我跟你永遠徘徊在愛過與還愛之間▌失眠的1am……世界開始沉睡,思緒反而開始清醒。我試著閉上眼睛,希望這樣能留住你,但是睜開眼發現,你早已遠去,我最後,還是失去你了。#凌晨1點了#越想你回來越知道你早已回不來▌回憶的3am……到底要歷經多少次心碎,才能得到一份令人安心的愛情?回憶起過往,我忍不住想問上天自己是不是幸福的絕緣體?#凌晨3點了#得不到愛情但還是想相信它▌晚安,5am……我高估了你,以為你有能耐滿足我所有的期待。原來,愛情最壞的結局,不是不愛,而是無能為力。#清晨5點了#魯莽的我曾經不怕為你受傷▌出發,7am……遇見已經不容易了,那在人海中重逢你說有多難?驀然回首,一定有人在燈火闌珊處等我。#早上7點了#願所有久別都有最好的重逢夜深了,希望你知道,你的那些難言之隱和痛不欲生,在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也有人理解並感同身受著。

【作者簡介】3am.talk典型的牡羊女,也是常見的終極矛盾體。目前雙修心理學與韓語系,在理科生與文藝青年之間徘徊不定。在一個偶然的凌晨三點,一則「晚安」訊息啟發了這段寫作之路。在網絡平臺上執筆一年,從不同的角度寫愛情、談成長、聊生活。戒不掉胡思亂想的壞毛病但又沉迷於用理智探討感性的話題。喜歡半夜戴耳機聽情歌、喜歡海、喜歡咖啡,也喜歡熬夜打稿,解剖每一段不起眼的心事。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卻又怕到頭來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堅信文字一定有屬於它的溫度,能解讀我們所有不為人知的故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