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寶島小遊記 :我的第一本臺灣地圖書 : 我的第一本臺灣地圖書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寶島小遊記:我的第一本臺灣地圖書(三版)》 找尋臺灣好風情,發現寶島新面貌 ~孩子的第一本臺灣地圖書~ 獨家贈送『寶島小玩家』 讓孩子在遊戲中體驗人文寶島 玩過臺灣許多景點,你知道臺灣擁有東南亞最大的動物園嗎?你知道中臺灣有個仿「京都」建造的美麗城市嗎?你知道在臺灣不用登陸月球,就能探訪地形奇特的「月世界」嗎? 《寶島小遊記》全新改版上市,結合臺灣史地與人文,嚴選最適合孩子的各式景點與地方采風,不論是好玩的主題樂園、知性的博物館,或各城市獨特的歷史、人文與物產,都在書中完整呈現。 全新改版,以臺灣地理為經,人文為緯,呈現自然生態、人文地理、與歷史文化三個面向。26x35公分的大開本設計,包含19幅精美全彩跨頁,繪圖細緻生動,內容深入淺出,讓孩子身歷其境地遨遊在地圖書中。 2013年最新改版,全新的行政區劃分、增修新成立的國家公園以及原住民族數,加入最新的親子旅遊景點,陪伴孩子更深入的認識臺灣。 全新改版,搭配『寶島小玩家』趣味盤面遊戲,暢遊寶島景點、體驗人文活動與豐富物產,深入認識台灣特色與多元風貌。 跟著《寶島小遊記》,從我們居住的這片土地出發,飽覽臺灣獨有的地理景觀,體驗各地不同的風土民情,了解人與土地互動的生活面貌,培養「愛鄉愛土」的真摯情感。帶著《寶島小遊記》一起出發去旅行吧!

作者介紹 莊永明(作者/審定者) 臺灣著名的文史專家,多年來致力於臺灣史的耕耘與傳承,希望讓所有孩子與歷史接軌,深刻體驗臺灣人的文化與精神。收集了二、三十年與臺灣文史相關照片、文件,認為從民生生活用品中認識歷史,是最好的方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