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米米說不

  • 點閱:1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米米說不》 《米米說不》創中文繪本新記錄! 已售出 法國、美國、簡體中文、芬蘭、巴西、伊朗、丹麥、荷蘭、 以色列(希伯來文)、西班牙、越南、阿拉伯、韓國、泰國……等14種語言版權。 和英十周年獻禮 ( 精裝圖畫書+原畫卡片2張+中英雙語CD+英譯文小摺頁+包裝紙+禮物小卡 ) 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常對你說「不要」? 隨著學步幼兒日漸獨立,他們不但喜愛探索四周環境, 也發展出更清晰的「自我意識」,在許多事情上會堅持由自己來做, 不知不覺中,「不要」,成了他們的口頭禪…… 這是一本屬於2 ~ 4歲幼兒的圖畫書, 藉由重複、可預測的情節,搭配幽默的驚喜與生動的圖畫, 很能吸引小小孩的閱讀興趣,適合親子溫馨共讀。

作者介紹 周逸芬 兩個孩子的母親,從事童書出版工作多年。 為瞭解什麼樣的圖畫書最貼近幼兒? 她的博士論文從認知發展心理學,探討幼兒喜愛的 幽默圖畫書。《米米說不》是她的第一本兒童文學創作, 融合了做母親的經驗與幼兒心理發展特質。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陳致元   從小醉心於繪畫。多年來,他將成長經驗轉化成一幅幅真摯的畫面,感動了許多讀者,曾獲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獎、金鼎獎最佳插畫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多項殊榮。   作品有《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小魚散步》《沒毛雞》《阿迪和朱莉》《大家一起拔蘿蔔》《Guji Guji》《想念》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