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校園裡的小精靈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校園裡的小精靈》 陳老師是個保有赤子之心好老師,十分受到學生的歡迎,不過,他說世界上真的有小精靈的這件事情,倒是無法讓這些小大人茍同呢!因此,在畢業前,陳老師特別在學校舉辦一場露營活動,當作送給大家的畢業禮物,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校園生活,也許,還有點刻意的想讓同學們認識,陳老師的校園朋友! 吃過營火晚餐後,主角要求好友大胖抓螢火蟲給他看,熱心助人的大胖,因為禁不住主角的要求只得答應,可是卻不小心將校園的小精靈抓了起來。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機會,讓主角和大胖揭開夜晚學校的神祕面紗,發現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陰錯陽差之下,帥哥成為小精靈的救命恩人,為了感謝他,小精靈帶著大胖和主角一起參加他們的狂歡之夜。一個是救命恩人,一個是把小精靈抓進瓶中的大胖,有魔法的小精靈在知道真相後,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大胖和帥哥還能夠繼續的和他們做朋友嗎? 本書特色: 1.貼近小讀者的生活故事橋樑書。 2.全書包含兩個品格德目、兩個共通能力、兩個閱讀策略。 3.精彩可愛的插圖,與故事內容互相呼應。

作者介紹 陳素宜 台灣新竹人。現任職國小教師。 1987年第一篇童話〈純純的新裝〉於《國語日報》刊出後,時有童話、少年小說、兒童散文等發表。作品曾獲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台灣省教育廳之兒童文學獎、國語日報社兒童文學牧笛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散文類首獎、1997年海峽兩岸中篇少年小說徵文一等獎、民生報2000年兒童文學徵文散文獎。 著有《天才不老媽》、《秀巒山上的金交椅》、《第三種選擇》、《等待紅姑娘》、《入侵紫蝶谷》、《狀況三》、《妮子家的事》、《三隻蝌蚪蛙》、《跟我一起飛吧!》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