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設計你的夢想 : 衣鳴驚人吳季剛

  • 點閱:1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吳季剛和他歷史性的五件衣服為故事主軸,從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總統就職典禮上穿上他的禮服開始,看他如何成為全球時尚界的焦點,也帶領讀者回到季剛小時候的台北,中學與大學時代的溫哥華、巴黎與紐約,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時尚產業,白手起家,克服重重困難,闖出一片天:

  1)看芭比男孩,用肥肥小手縫製人生第一件娃娃衣裳
  2)在青少年時代,打造娃娃訂製服,獲國際大獎
  3)誰是吳季剛?如何用自己的名字,打造服裝品牌
  4)為第一夫人量身訂製最愛的晚禮服
  5)登上國際舞台,定義女裝新風格

作者簡介

許慧貞

  畢業於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夢想成為兒童圖書館員,也曾經當過兩年的兒童圖書館員。在所服務的私立兒童圖書館相繼閉館之後,努力成為一位小學老師,想著自己其實「也算是」班上學生的圖書館員。

  二○○九年,教育部試辦「國民小學閱讀推動教師」增置計畫,終於夢想成真,現在是全校孩子的圖書館員啦!翻譯作品《打造兒童閱讀環境》和《無尾熊和小花》;創作《寶寶愛閱讀》《專題研究動手做》和《上閱讀課囉!》。

胡芳芳

  七歲讀了爸爸寫的《怎樣種花》圖畫書(那可是台灣出版史上的第一波本土童書) ,就此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小時候,住在嘉義小鎮的日式房舍裡,夏日常見的午後雷陣雨,讀著一本本文學名著伴我度過青春年少。大學雖然唸的是戲劇,卻選擇投身我所熱愛的出版界,成為一個書的編輯,出版過全台賣得最好的書,也幫全球首富出過書,最終都抵不過為本土作者出書及自己寫書的快樂。當媽媽的經驗,更讓我自私又豪氣干雲地做了許多圖畫書與故事書,這本吳季剛的成長故事,除了是為我家的兩個女兒寫的,也是寫給藝術型小孩看的,如果你是想要認識這些才華洋溢又古靈精怪孩子的大人,那更要趕快拿來瞧一瞧。

繪者簡介

陳寧悅,Angela,恩奇菈。

  2009年平安夜,突然頭痛嘔吐,陷入昏迷,送台大急診確診為動靜脈畸形破裂,造成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十天渡過危險期,之後轉院到榮總進行復健、加馬刀手術,住院四個月逐漸恢復,目前復原良好。

  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把畫畫當成休閒興趣,卻在生病與復健過程中重新擁抱繪畫,渡過無助的時光。

  2013年以英文名字Angela取筆名恩奇菈,感「恩」上帝賜予的「奇」蹟。立志以創作為人生道路。

  隨著描繪吳季剛的成長故事,讚嘆吳家人的支持付出,更愛上他非凡的堅定,他的成功不是運氣,而是他用超過10000個小時的努力,打造屬於Jason Wu的Fashion!

  E-mail:honey.21330@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