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末日之旅.上冊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銷售迅速突破百萬冊,售出世界32國版權!
  紐約超級文學經紀公司「三叉戟媒體集團」一手打造、「藍燈書屋出版集團」一億二千萬天價競標年度重點之作、《神鬼戰士》導演八位數高額搶下翻拍權!
  時代雜誌年度十大最佳小說,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重點選書(同《別相信任何人》、《不能說的名字》、《第十三個故事》、《偷書賊》、《歷史學家》),美國亞馬遜編輯推薦嚴選,紐約時報專題報導,華盛頓郵報、君子雜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焦點新聞、聖路易郵訊報、書頁雜誌、圖書館期刊年度十大好書
  《歷史學家》的織密悚然 ×《時間迴旋》的如歌動人
  一切開始於那個命運的夜晚,  三十二分鐘後,一個世界毀滅,另一個世界誕生。  一名不知來歷、眼中充滿孤寂、背負無數回憶和故事的女孩,  從此踽踽獨行,流浪過荒涼世紀。  當世界來到盡頭,時間也不復記憶,  她的追尋,能否有得見終點的一天?
  事情開始於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夜裡。那一夜,美國軍方生化實驗計畫失控,誤放出十二個恐怖嗜血怪物,經過一夜混亂屠殺,在隔日的太陽昇起之際,世界永遠地改變了。
  驚魂未定的倖存者們面對失序的世界,開始度過被恐懼所宰制的未來--恐懼黑暗,恐懼死亡,恐懼比死亡更悲慘的命運--他們在文明瓦解成獵者與獵物競逐的原始世界裡,在不知道如何擁有希望的絕望世界裡,努力為生存奮戰,竭盡所能活過每一天、每一夜。
  在世界的盡頭,兩名亡命之徒,FBI探員華格斯特和六歲的孤女艾美,走遍天涯,尋找棲身之地。艾美是逃離軍方研究室的驚恐受害者,第十三號實驗品,被病毒感染存活卻沒有變成異種生物,曾經經歷喪女之痛的華格斯特因此下定決心保護艾美,不受獵捕者的驚擾和侵襲。
  但是,華格斯特卻不知道,對艾美而言,劫後餘生只是更加漫長的流浪之旅開端--她將獨自走過漫漫長途,歷經悠悠歲月,來到最終的那個年代與地點,親手為不該開始的一切,畫上句點。
  背負著無數記憶和故事的女孩,看透過去與現在,靈魂與夢境,生與死,穿越起點與盡頭,回答了無數的提問,卻只尋求一個解答:我是誰?
  作者用精純洗練、優美動人的文筆和史詩般的壯闊篇章,描繪人類面對前所未有的大災難與無法想像的危險時,在劫後大地上堅忍不屈的漫長征途。創意十足的故事,對人心的深刻省思,崩落的破敗世界與重生的希望,皆以溫柔深情的筆觸娓娓鋪陳,將科幻與文學結合出不同以往的視野,讓本書成為卓越不凡的當代小說代表作。
得獎記錄
  《紐約時報》專題特報www.nytimes.com/2010/06/02/books/02cronin.html  《時代》雜誌年度十大最佳小說  《華盛頓郵報》年度選書  《君子雜誌》年度「最佳&最亮眼」小說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年度「最值得一讀」小說  《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焦點新聞》年度選書  《聖路易郵訊報》年度選書  《書頁》雜誌年度選書  《圖書館期刊》年度選書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2010年六月重點選書  美國亞馬遜2010年六月編輯嚴選,年度百大書籍Top 20,讀者最愛作品Top 50
作者簡介
加斯汀.柯羅寧Justin Cronin
  出生於新英格蘭,懷丁作家獎(Whiting Writer’s Award)得主。已出版的著作包括贏得筆會∕海明威獎(Pen/Hemingway Award)與史蒂芬.克萊恩獎(Stephen Crane Prize)的《瑪麗與歐尼爾》(Mary and O’Neil)和《夏日訪客》(The Summer Guest)。柯羅寧為愛荷華大學寫作工作坊藝術創作碩士,目前擔任萊斯大學英語教授,與家人定居德州休士頓。
  出版社書籍專頁官網:enterthepassage.com/
  相關著作   《末日之旅(晝&夜旅程上下冊套書)》   《末日之旅.下冊》
譯者簡介
李靜宜
  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畢業,外交研究所博士候選人,美國史丹福大學訪問學者,曾任職出版社與外交部。譯有《理查費曼》、《諾貝爾女科學家》、《牛頓打棒球》、《現代方舟二十五年》、《古烏伏手卷》、《法律悲劇》、《古典音樂一○一》、《史邁利的人馬》、《完美的間諜》、《追風箏的孩子》、《燦爛千陽》、《奇想之年》、《□海之雨》、《天使飛走的夜晚》、《末日之旅The Passage》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