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祕密之屋III : 風之女巫最後逆襲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征服全世界 VS. 守護最愛的人你會如何抉擇?書迷引頸期盼《祕密之屋》最強完結《哈利波特》、《波西傑克森》導演的驚人小說之作J.K.‧羅琳盛讚:「宛如雲霄飛車的精采冒險!」《娛樂週刊》盛讚:熱鬧非凡的故事中有海盜、巨人,還有食人昆蟲……等待續集的讀者絕對不在少數。評分:A。沃克家的三姊弟回到現實了!他們沒有想到,書中角色竟然也紛紛跨越界線,跟著他們回家……這一切都是風之女巫的計謀,她正在集合殘暴的野蠻戰士、憤怒的納粹生化人與冷血的外星機器人等反派角色,準備大舉入侵沃克三姊弟柯黛麗雅、布蘭登及愛琳諾的家。為了讓一切恢復正常,柯黛麗雅、布蘭登和愛琳諾只好再次進入小說世界。 然而,書中的角色一個比一個殘暴、冷血,風之女巫也越來越難纏。更糟的是,到了最後關頭,柯黛麗雅才發現她跟風之女巫有驚人的關係,小妹愛琳諾竟也開始反抗兄姊的決定!面臨怪物入侵、巨人好朋友遭遇困難、風之女巫不斷迫害,加上姊弟間猜忌懷疑,當魔法風暴來襲,沃克三姊弟該如何拯救他們的家,並拿到世界守護之鑰?一部關於用鬥智反對邪惡、親情對抗魔法的精采小說,情節緊湊,即將揭開序幕!

姓名: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  電影導演兼編劇。其創作的劇本以及執導、製作的電影屢創好萊塢影史佳績。成名初期的幾齣劇本如「小精靈」和「七寶奇謀」由史蒂芬‧史匹伯製作。哥倫布正式擔任導演後,則執導過「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波西傑克森」、「小鬼當家」、「親親小媽」,以及「窈窕奶爸」。身為製片家的哥倫布同時也是「博物館之夜」、「姊妹」等暢銷佳片的幕後功臣。  《祕密之屋》系列是克里斯.哥倫布醞釀在腦中許久的劇本,找來重量級青少年小說作家奈德.維齊尼合作,正是想仰仗他的文學功力,希望再次喚起讀者閱讀文學的熱情。姓名:奈德.維齊尼Ned Vizzini  青少年文學暢銷作家,以自身經驗撰寫的小說《情定杜鵑窩》在2010年改編為電影,其他作品也曾被《娛樂周刊》選為當年度十大好書之一。維齊尼曾任職於《紐約時報》和各大雜誌,也曾經為美國廣播公司和全球音樂電視台的「青少年狼人」創作劇本。姓名:克里斯.瑞蘭德Chris Rylander  兒童青少年小說作家,著有The Fourth Stall、The Codename Conspiracy等系列暢銷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