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探長索恩 : 貪睡鬼

  • 點閱:1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熱門電視影集原著小說︱英國書迷最愛警探小說系列《控制》吉莉安‧弗琳︱《第43個祕密》哈蘭.科本︱《林肯律師》麥可.康納利︱《永不回頭》李.查德  名家齊聲力薦!◎畢林漢是當今最能讓人過癮連連、最充滿洞察力的活躍犯罪小說家之一。——吉莉安‧弗琳◎馬克.畢林漢筆下的故事情節與人物絕對讓你不忍釋手!——麥可.康納利◎馬克.畢林漢是我最愛的新秀作家之一——哈蘭.科本英美AMAZON書店逾千位讀者★★★★顫慄好評!
他的前三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第四名女孩,卻沒有那麼幸運……
索恩討厭當冷硬派警察,他只是感到無可奈何。尤其對眼前艾莉森這個被纏拌在醫療管線裡的人形來說。她應該可以聽、可以看,也有感覺﹔但她完全無法動彈,就連最微小的肌肉動作也無能為力。說這是閉鎖症候群也不對,它其實是無期徒刑。索恩知道已發生了三起謀殺案,每名受害者的死因都是基底動脈阻塞。某個喪心病狂的傢伙專挑女性下手,進入她們的家中,把速眠安注射入她們的體內﹔然後用那雙手緊扣住她們的頸動脈,猛地扭轉頭部和脖子,動手造成她們中風。原以為艾莉森的僥倖存活,是兇手犯了他的第一個錯誤。但此時,索恩聆聽著呼吸器發出的氣嘯聲,卻發現了可怕真相:艾莉森的「活法」才是兇手要的結果,一個「完美疏離」的證人。艾莉森雖然掌握了兇手的身分,卻無法告訴任何人……索恩要如何抽絲剝繭才能破解層層謎團?
他要你求生不得他要你求死不能他要把你變成徘徊陰陽兩界的行屍走肉

馬克.畢林漢  Mark Billingham
英國最負盛名的犯罪小說作家之一。曾任演員、電視編劇和單口相聲演員,出生於英國伯明罕。曾經以《懶骨頭》(Lazy Bones)與《死亡消息》(Death Message)兩度獲得柴克斯頓犯罪小說首獎,並以《膽小鬼》(Scaredy Cat)贏得夏洛克獎的最佳偵探獎。他獨立製作的驚悚片IN THE DARK也入選為年度時代佳作。探長湯姆‧索恩系列則是「星期天泰晤時報」書籍暢銷排行榜的常勝軍。本書與《膽小鬼》(Scaredy Cat)已改編為熱門電視影集,由男星大衛.莫瑞賽(David Morrissey)飾演湯姆.索恩。目前馬克與妻子、兩名小孩住在北倫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