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醉枕江山. : 第一部.卷三:狂歌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權力令人迷醉,但奪權之路的峰迴迂轉,又折煞多少壯志豪情!   歷史小說霸主 月關 最新力作,繼《錦衣夜行》又一經典

  ★ 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   ★ 台灣圖書館 2012 年借閱調查統計,月關更勝九把刀、莫仁,榮登榜首   ★起點中文網 2011 年讀者票選冠軍、2012 年收藏榜前十名   ★超人氣歷史小說作家,累計點閱數突破 9000 萬人次
  坊丁變大師,爭權奪冠軍;狂歌,哪怕出身低!
  楊帆憑藉武力解決楊明笙等人後,面對武功高超、權傾一時的邱神績,與行蹤不明的苗神客,終於體認單憑匹夫之勇無法成事,於是決定先朝權力中心邁進,畢竟掌握權力,才有復仇之機!
  朝廷每年在上元節時都舉行蹴鞠、相撲、擊鞠比賽以示慶祝,超級球迷薛懷義癡心妄想,要在皇室面前出人頭地,卻也知道自己一班徒弟不爭氣,沒想到竟然遇到超級球星楊帆,自此如獲至寶!他隨手欽點,小和尚楊帆竟搖身一變,成白馬寺首座大師。
  為了掌握權力,楊帆找來被逐出千牛衛的楚狂歌,領著他手下一群潑皮無賴落髮為僧,以白馬寺的名義參賽。楊帆手下的雜牌軍如何對抗太平公主府的壯碩相撲手、丘神績的禁軍擊鞠隊,以及上官婉兒為首的大內女子蹴鞠冠軍組呢?而隨著上元佳節的比賽來臨,多方角力的局勢也變得越來越模糊不明……
  全系列:共約30多卷,預計每月出版1卷。

作者簡介
月關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原是中國東北部某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現已辭職專事寫作。曾以夢遊居士發表過《成神》、《顛覆笑傲江湖》兩本小說。2006年,於起點中文網以月關之名創作《回到明朝當王爺》,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
  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錦衣夜行》,再創月關寫作高峰,於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2011年度冠軍作品。月關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
  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錦衣夜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