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穿越時空 雅典.斯巴達大歷險.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回到歷史現場,把世界史牢記在腦中!希臘的命運,與我們緊緊相繫!
  在希臘與波斯帝國大戰中,  保衛朋友的偉大決戰,現在正開始!
  不小心穿越時空的布萊恩,  必須先解開項鍊的祕密,才能回到現代。  在這段期間,布萊恩在雅典與斯巴達等地,  展開了生存大冒險,足跡踏遍整個古希臘!  一心守護希臘的三劍客:布萊恩、海倫與佩皮,  他們真情感人的故事就要開始上演啦!
本書特色
  體驗古希臘的生活與文化  認識世界史的脈絡與發展  學習勇氣、友誼的好品格
作者簡介
李守謙
  韓國「Studio Heydum」旗下的代表作家,自西元1991年發表《金銀島》後,就一直耕耘童書的領域。出版作品有《像杜拜一樣思考》、《奇幻猶太法典的祕密》、《小朋友學漫畫》、《KBS漫畫海綿》系列、《MBC頭腦世界Q》系列、《洪山姆超強數學》系列等。另曾以《我國三韓志系列》獲得2007年青少年書籍類漫畫獎。
繪者簡介
異正泰
  西元1997年於漫畫網「Zero Jump」中,以連載漫畫《Wild Up》正式成為漫畫家。刊載在「巨人網」的《魔宮》,在2000年得到韓國漫畫文化光觀部獎,本作品亦曾在2001年於昂古萊姆漫畫展上展出,並在法國出版。其他作品尚有《忠犬小八》、《精靈可美》、《聖雄李舜臣》、《數理九九乘法》、《資優數學》系列、《沃迪蘭德英語》、《洪吉童大冒險》、《一枝梅神話大典》等。

第一章  重返雅典第二章  墓園的女祭司第三章  救救海倫第四章  阿瑞奧帕戈斯的審判第五章  斯巴達,請你幫我!第六章  馬拉松戰役第七章  佩皮的危機第八章  朋友,再見!希臘,再見了!後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