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西班牙. 葡萄牙

  • 點閱:1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坊間唯一由專業團隊親自採訪的第一手旅遊資訊導覽書完全符合台灣人旅遊習慣和喜好不論跟團或自由行,都讓你大喊「太實用了!」★第一手新鮮資料,深度廣度一把抓文字與攝影記者為你先行探路,親自前往採訪,實地造訪景點、餐廳、商店、飯店等,帶回最新、最詳實的吃喝玩樂相關資訊,是坊間唯一兼顧廣度與深度的旅遊導覽書籍。★分區導覽,深入大城小鎮馬德里及中部高原、巴塞隆納與東部海岸、安達魯西亞與白色山城、銀之路與西部遺跡、朝聖之路與北部高地、里斯本和近郊、葡萄牙中部小鎮、波爾圖和杜羅河谷葡萄酒產區,本書囊括西班牙和葡萄牙近45個大城小鎮,搭配詳盡的城市地圖和交通攻略,一書在手,暢遊伊比利半島。★一分鐘變身旅遊達人編輯嚴選西班牙、葡萄牙之最,熱情奔放的佛朗明哥舞、熱血沸騰的西甲聯賽、展現力與美結晶的鬥牛、唱出靈魂深處憂鬱的Fado,秒抓旅遊重點,決不錯過必玩必體驗;精選行程濃縮兩國精華,專業的行程安排,讓你瞬間變身同伴眼中的旅遊達人。★開啟美食雷達西班牙海鮮飯、安達魯西亞的燉牛尾、酥脆可口的吉拿棒、滑嫩噴香的葡萄牙蛋塔、微甜順口的波特紅酒,文化精髓藏在飲食之中,學在地人逛市場、吃美食,走進西班牙小酒館,享受葡萄牙百年咖啡館的慢時光,跟隨小編的腳步品嚐最誘人的道地滋味★晉身掃貨專家從色彩繽紛、充滿童趣的手工藝品,到享譽國際的西班牙的時尚名牌,專題報導西班牙、葡萄牙必買情報,打包伊比利半島最物超所值的伴手禮,延續旅程中的美好回憶。★看熱鬧更要懂門道風光明媚的伊比利半島蘊藏豐厚歷史寶藏,更是近現代藝術的搖籃,深入達利、畢卡索、米羅和高第的奇想世界,收納古羅馬至中世紀的世界文化遺產,比導遊更專業的藝術、建築和歷史遺跡大解密,讓你擺脫拍照打卡的觀光客模式,旅遊途中不忘吸收新知。

作者簡介李曉萍‧墨刻編輯部MOOK特約採訪編輯墨刻編輯部相關著作:《瑞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