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奇魔指 = The Magic finger

  • 點閱:1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魔指(新版)》The Magic Finger 本書描述一個小女孩的指頭有神奇的力量,當她氣憤、失去控制的時候,全身會變得很熱很熱,右手的指尖也會發射出電流,這股電流一旦跳出去觸擊那些令人生氣的人,那些人就會發生一連串的怪事。 書中神奇魔指指向了愛打獵的葛瑞格一家人,因為他們射殺了野鴨,激怒了愛護動物的小女孩,因此這一家人變成了鴨子,讓這家人受到教訓。 本書特色 本書布雷克的插圖風格滑稽特異,跟達爾的文字可說是天生一對,非常「速配」!而英文行文流暢易懂,對白鮮活有趣,可鼓勵小讀者做舞台劇的演出。 本書啟示 我,是一個女生,具有神奇魔力…… 只要我火大,就會發揮超能力!  曾經讓壞心眼的老師長出黑鬍鬚和大尾巴! 這次讓愛獵殺鳥兒的葛瑞格一家人得到教訓,到底是什麼有趣的事降臨在他們頭上呢? 平凡的小女孩主動出擊,靠自己的力量討回公道,讀來大快人心! 本書運用了殘酷式幽默來傳達孩子愛護動物的心聲,誇張、有趣、三不五時帶點殘場面的情節,很吸引小讀者。

作者介紹 羅爾德.達爾 Roald Dahl(1916–1990) 被公認是當代最受歡迎的故事家。雖然他已經在1990年去世了,但是他的著作《怪桃歷險記》、《小魔女》、《巧克力工廠的祕密》等,吸引眾多的書迷,他在小讀者中的人氣指數還是持續在上升之中。 繪者簡介 昆丁.布雷克 Quentin Blake 曾幫羅爾德?達爾大部分的書和許多其他作家的書本繪製插圖。目前住在英國倫敦,於皇家藝術學院教授插畫。他在1999年獲得了英國第一屆的兒童桂冠獎(Children''s Laureate),及2002年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是當代英國兒童文學界最富盛名的插畫家。 作者相關著作:《喂咕嗚愛情咒(二版)》 譯者介紹 顏銘新 國立台灣大學機械工程學士、美國羅徹斯特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現任捷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曾任誠品書店敦南兒童館門市組長、中華開發工業銀行海外部投資專員、美國銀行台北分行放款部經理、台北市立圖書館義務林老師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