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選我!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選我!》Pick Me! 真正了不起的,是過程中收到的溫暖和祝福! 這天是狗狗之家的認養日, 嘟嘟希望找到一個了不起的主人! 所以每當有大人物出現, 嘟嘟就努力表現自己,樣樣追求一百分。 可是……嘟嘟能成功嗎? 很多時候,我們會設定一些自己覺得不平凡的目標,表現的結果有時不如預期,甚至一塌糊塗。但是真心的朋友會幫你抹去眼淚,陪你一起把問題解決,溫暖你的心,讓你繼續朝目標走。最後發現,真正了不起的,不是那個不平凡的目標,而是過程中互相關懷、鼓勵與陪伴的溫暖。那份溫暖會祝福你好好地展現出自我,而不是鼓勵你,到處去滿足別人眼中的價值。 透過安嘉拉茉活潑愉快的畫風、創造可愛到不行的小主角,故事傳達出溫馨又深刻的訊息。

作者介紹 高木利 ( Greg Gormley ) 美國《出版人週刊》形容「高木利輕鬆活潑的文字,從標題就擄獲了讀者。」 暢銷作家高木利,在創作本書時說:「在學校團體裡當最後一個被選上的人實在很難受,所以你一定要時時刻刻盡全力,像嘟嘟那樣,但你也必須時時刻刻對自己誠實。這是我選擇嘟嘟當故事主角的原因,也是為什麼牠選擇了我。」 繪者簡介 安嘉拉茉 ( Roberta Angaramo ) 安嘉拉茉構圖活潑大膽,主角造形趣味十足,用色令人驚豔,充分表現出圖像符號與色彩揮灑的自由。她擅長利用各式的構圖技巧,以及對藝術史的知識,完成富有生命和感染力的作品。作品《醜小鴨》受到《出版人週刊》注意,獲得好評與肯定! 安嘉拉茉認為每個小孩心中都有夢想,只要相信,夢想就會是人生。她喜歡觀察事物,一片落葉、一隻翩翩蝴蝶、市場一景……都有可能是她作畫的靈感,當需要為作品構思新角色時,她喜歡將自己沉浸在大自然裡作畫。安嘉拉茉工作時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腦中浮現孩子們用小手抱著她的書入睡的景象,或是孩子們晚上夢見她畫的大熊……這對她來說就是最棒最美好的神奇魔法! 安嘉拉茉作品包括:《媽咪有多好?》、《乖乖睡好不好》、《醜小鴨》、《大熊米多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