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昆蟲使(1) : 搶救世界遺產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昆蟲使1:搶救世界遺產》 在很久以前的遠方,異獸撼動著整個世界。 人類之王與托米塔之長,齊心協力將異獸關進異世界裡,並發誓永遠守護這個封印。 但這道封印,終將在亂世的陰影中消逝,唯有繼承之人,才能再次將黑暗封閉…… 身為普通的英國小學生─雷歐,其實有一個絕對不能向別人說的天大祕密,他的外表與常人無異,但卻不是人類。 他是托米塔一族的後裔,也是一位魔法昆蟲使! 某日,倫敦街道上所有的光全都消失不見,被關在異世界的怪獸破壞了封印,出現在眾人面前。 為了拯救好友,雷歐駕駛魔法昆蟲車,與怪獸展開一場激烈的生死追逐!殊不知,身後的吸血鬼一族正虎視眈眈地窺視著…… 背負著「讓封印復活」的重大使命,雷歐與他的兩位好友,該如何冒著被拖米塔機構趕出去的危機,穿越時空,在限定的時間內,守護好世界遺產免受破壞呢? 一部跨越時空界線的大時代冒險就此展開! 系列特色 1. 「怪獸攻擊」+「魔法」=進階版「賽爾號」! 以昆蟲V.S機械的合體解救世界,許多經典的打鬥熱血畫面,險象環生的刺激程度,不輸目前最受歡迎的遊戲賽爾號,「魔法昆蟲使」打造了全新兒童科幻小說! 2. 以「世界遺產」為主線,「魔法昆蟲使」為架構 故事中參雜許多世界遺產建築與歷史的介紹,讓讀者可以在閱讀之餘寓教於樂,進而激發對國內世界遺產的好奇心,讓魔法昆蟲使的架構更具深度與廣度。 3. 勇於面對困境,與同伴們發揮1+1>2的爆發力 想活命就得學習「團隊合作」!在與書中角色們一起和邪惡勢力對抗的同時,同時啟發讀者如何與夥伴們發揮1+1>2的爆發力,成功打倒惡勢力,拯救全世界! 得獎紀錄 第4屆日本電影天使大賞

作者介紹 串間美千惠 影像創作者,在電影、電視和廣告等作品裡以獨特的世界觀備受好評。本系列作品是依據獲得第4屆日本電影天使大賞的企劃為藍本而執筆。 譯者介紹 謝晴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 現為文字工作者。譯有《跟著大師學構圖》、《動‧空間》、《10人法則》、《貓熊的優閒時光》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