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世界最璀璨的夜空教室 = : The world's most wonderful classroom of starry night skies

  • 點閱:1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特別附贈【收藏星空】書衣海報
 
每一顆星,都是一個夢……
公認世界第一的天象館解說員 贈送的禮物
 
你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夜空?
滿天的星星,你知道最亮那顆星的名字嗎?
太陽落下後天空會變紅,為什麼星星不會變紅?
遙遠的星星看起來比較暗嗎?
不同季節會看到不同的星星,為什麼?
明明是自己的生日, 卻看不到自己的星座⋯⋯
為什麼每顆星星的顏色都稍微不同?
好多人到極地看極光,驚呼嘆息為什麼會產生極光?
 
深夜的天空,浩瀚奧秘,但是只要你開始探索,
了解自然宇宙,再眺望夜空,每個發光體對你來說都是情感朋友了。
 
【收藏星空】書衣海報使用說明:
1.攤開書衣海報正面:精選星空攝影搭配QA問答,美景知識立刻收藏。
2.海報背面特別印製:被譽為「擁有全世界最美麗星空」,紐西蘭蒂卡波的璀璨絕景,張貼在家即可擁有夢幻又閃耀的夜空。
 
本書特色
 
認識天文‧入門初階課
★最簡單的QA,一次讀懂星星的故事。
★獨家收錄夜空絕景,夢裡都讚嘆。
★初階天文課,人人都可以入門。
★圖文搭配解說,再深奧的原理一目了然。
★星星神話小專欄,廣大的星空夜景有精彩故事一起陪襯,更有戲。
 
專家推薦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台灣大學物理系及天文所教授 孫維新
台中市天文學會前任理事長/國內知名天文社群網站「星星工廠」創辦人 呂其潤
 
這麼「好看」的書,你怎麼能錯過! ---台中市天文學會前任理事長/國內知名天文社群網站「星星工廠」創辦人 呂其潤
 
每個曾經親眼目睹天文奇景的人,一定都會讚嘆宇宙的奧妙、感嘆人類的渺小。但地球這麼大、宇宙這麼廣,我們無法也無力跑遍世界各地去追尋每次的天文奇景,每每想到這,總是讓人又難過又沮喪。
還好,現在我們有了這本書。
 
這本書集結了日本星景寫真協會眾多無比精彩的天文照片,搭配簡單又實用的文字介紹天文知識,在學習的同時,也欣賞到世界各地的星空美景,一償我們不能親自前往的遺憾。

作者簡介

多摩六都科學館

  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俱備星象儀的「最先進的」科學館。

  導引人員現場解說的投影片非常受歡迎。每天開設觀察、實驗、實做等講座的展覽室內的「體驗形空間」也是其特色之一。

  www.tamarokuto.or.jp/

攝影者簡介

日本星景攝影協會 (ASPJ)

  2005年成立,無論是專業人士或業餘人員,全國的星景攝影師都可參加,在此交換資訊並相互交流。在「風景照片/大自然照片」這個原本就有的照片領域裡,設法再加一個「星景照片」的新項目,遂展開全國巡迴星象攝影展,並致力於出版攝影集。此外,也舉辦總會、交流聚會、於各地舉辦的攝影會等讓會員互相切磋琢磨、交流。

  aspj.jp

譯者簡介

林佳翰

  東海大學哲學系畢業(輔系日文),日本筑波大學教育學系碩士。現為自由譯者、日文教師。留日七年期間開始接觸口譯和筆譯,從此愛上文字轉換的樂趣。

  譯有大田出版《全世界第一有效的跑步瘦身法》《一流男人,就該穿對衣服》《成為人氣女主管的50個poin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