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

機器人戰士VS宇宙魔王的地球保衛戰,
究竟最後誰輸誰贏?
關鍵的無敵武器竟然是……


緊張、緊張、緊張!可怕的宇宙魔王就要來了,肩負打敗宇宙魔王的機器人戰士,手中卻沒有任何武器!於是,綠色機器人隊長只好駕著燕子媽媽這艘「無敵號」戰艦,四處去尋找……。途中,他們意外的搭救了宇宙魔王,這下子,地球保衛戰該如何進行下去?而關鍵的無敵武器,一開始竟然就在機器人隊長身上,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用「愛心」武器,保衛地球任務

以兒時收集餅乾附贈的玩具為主角,結合機器人大戰宇宙魔王、保衛地球的經典卡通橋段,鋪成了這本俏皮有趣、想像力十足,同時又充滿溫馨與愛的故事。孩子手邊的玩具,彷彿在現實生活中活了起來,可以拯救敵人,用「愛心」這項無敵武器,完成保衛地球的任務,如同一場紙上玩具總動員,令孩子看了不禁拍手叫好。

新穎有趣的題材,還運用不同於一般故事寫作,「章回體」的形式,在每一章結束後,加上了「欲知結果,請看下回分解」的伏筆,勾起孩子一讀就停不下來的欲望,隨著一連串緊湊、扣人心弦的劇情帶領下,感受機器人用「愛」戰勝一切,努力保衛地球和平的決心。

可怕的宇宙魔王來了,機器人隊長手上卻沒有打敗他的無敵武器!這場地球保衛大戰,究竟最後誰輸誰贏呢?

書系特色

孩子進入小學階段,識字量與閱讀功力將大幅提升,從原本圖畫書類的「圖像閱讀」,漸漸進入以文字為主、圖像為輔的「文字閱讀」。在文字閱讀中,孩子要學會獨立閱讀,以及掌握文字的閱讀方式,才能領會文本中所要表現的內容與意涵,從中豐富絕妙的想像力、累積紮實的語文力、訓練抽象思考、邏輯推理等綜合閱讀實力。

【好好讀小學堂】是專為5~10歲孩子量身訂做的文字書,以奠定孩子中文閱讀的基礎,讓孩子在閱讀的殿堂裡,透過創意絕倫的故事、多元的寫作文體,享受好好讀的閱讀樂趣,讀出好好的閱讀功力。

★依孩子年齡規畫適讀的字數量,從三千字一本的短篇開始,延伸至上萬字的讀本,讓孩子循序漸進體會「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

★以文字為主,生動富說明性的插圖為輔,幫助孩子理解文意,輕鬆進入故事的世界。

★故事題材包羅萬象,佐以多元寫作文體,包含有章回體故事、自然觀察散文、成長生活日記、幻想冒險遊記……等,拓展孩子豐富的閱讀經驗,豐沛中文的文學素養。

★集合國內知名作畫家聯手創作,帶孩子徜徉在行筆流暢的文字、生動精采的圖畫中,養成孩子優質的閱讀口味。

林哲璋

來自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信奉淺語藝術,篤信「兒童文學」裡的「兒童」都會長大,因此希望寫出老少咸宜,能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中的小孩」!曾獲牧笛獎、南瀛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東大兒文獎、九歌年度童話獎、教育部文藝獎等。作品有《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壹圓銅板流浪記》、〈屁屁超人〉系列、〈用點心學校〉系列等。

繪者

林小杯

文化大學美術系,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碩士,從1999年的《假裝是魚》開始踏入童書的領域,不但享受於繪畫圖像,也樂在琢磨文字,作品如同其名,正常又奇怪,奇怪又童趣。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兒童讀物獎、開卷年度最佳童書獎、金蝶獎、豐子愷圖畫書獎等。常用的媒材有鉛筆、水彩、麥克筆及電腦拼貼,畫面流露著自由隨興的筆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