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閃焰密碼 : 移動迷宮 源起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移動迷宮源起:閃焰密碼》The Fever Code (Maze Runner- Book Five; Prequel)

全球賣座電影《移動迷宮》原著系列小說
電影《移動迷宮3》將於2018年強勢回歸

回到故事之初,探尋迷宮原點
所有的疑問都將獲得解答


謊言終究會被揭穿,祕密總有一天會曝光
失去記憶,也許是保護真相的最好方式
但要是記憶本身就是謊言呢?
 
「史蒂芬,史蒂芬,史蒂芬。我的名字是史蒂芬。」男孩被迫與母親分離,被關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房間裡。他只剩下兩樣東西:他的記憶,還有他的名字。他記得父親突然發瘋的模樣,記得母親滴下的淚珠和她說的每一個字,他記得那種痛苦。將他關起來的人想盡辦法要他接受新名字:湯瑪士。男孩告訴自己,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名字。直到他們將那個東西塞進了他的腦袋……
 
本書將帶領讀者回到迷宮建立之初,解開所有迷團,包括湯瑪士和泰瑞莎進入迷宮之前的故事,他們為什麼幫助WICKED建立迷宮,以及泰瑞莎究竟抱持著什麼想法進入迷宮幽地……

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

生於美國喬治亞州,畢業於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即《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尼‧梅爾母校),現居猶他州的青少年奇幻小說家。前一部作品《奇異手札》(The Journal of Curious Letters)曾獲選2008年Borders書店(美國第二大連鎖書店)的「原創新聲選書」(Original Voices Pick),以及Cedar Fort, Inc.和Shadow Mountain Press選讀作品。





譯者介紹

翁雅如

英國雪菲爾大學翻譯碩士、東海大學中外文學士,曾旅居澳洲,現與一貓同居臺北。專職書籍、電影字幕、舞台劇字幕翻譯。過往譯作:《我是馬拉拉》(合譯)、《火星任務》、《告訴我,你是怎麼死的》、《移動迷宮前傳:格殺指令》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