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Adobe徹底研究Illustrator CC

  • 點閱:1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最快速、最全面的方式來學習Adobe Illustrator CC

  本書是Adobe所推出的官方教材,內容由Adobe產品研發的專家編寫而成,可幫助讀者以最快速、輕鬆的方式來學習Illustrator,是最暢銷的自學訓練工具書。

  全書包含15個課程,包括各方面的基礎知識,提供數不清的提示與技巧,協助讀者在這計劃中更具生產力。你可以從頭到尾、按照本書的說明來閱讀,或是挑選你有興趣的章節。

本書特點:

  跟隨本書詳盡的商標、插畫以及海報專案,奠定穩固的Adobe Illustrator使用基礎。學習如何利用Shaper工具、及時形狀工具以及動態符號來加快圖形的繪製。建立網站資產並轉存為多種格式,以支援現今響應式網頁設計。不論是精確的插畫或是更自由的繪畫方式,隨著本書課程進度,您將學會不可或缺的Illustrator重要技能。

作者簡介

Brian Wood

  Brian Wood是一位網路開發人員,也是Muse、Dreamweaver,InDesign,Illustrator等十幾本書的作者。 除了訓練Nordstrom,REI,波音,星巴克,任天堂等許多客戶外,Brian還經常在國際會議上發言,例如Adobe MAX,HOW Design和HOW Interactive,以及由AIGA等組織的活動 行業組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