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Heir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只有一顆心,所以我要好好留著。
 ──伊德琳公主(伊利亞王國第一順位繼承者)

  ★光芒萬丈的浪漫競存小說,全新世代王位繼承人故事,華麗展開。
  ★全球熱賣300萬本,售出32國版權,長踞巴西、德國、法國、匈牙利、葡萄牙……等國暢銷榜!
  ★最新一本空降《出版人週刊》暢銷榜No. 1,系列氣勢稱霸《紐約時報》、亞馬遜、邦諾、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指標榜單!
  ★華納兄弟重金搶下電影改編權,熱烈籌拍中!

  二十年前,她的母親贏得王妃競選,戴上了后冠。
  二十年後,將來要成為女王的伊德琳公主,也面臨一場婚配競選。
  然而,她是要選出最適合站在女王身邊的伴侶?足以輔佐國政的親王?
  還是,那一位讓她願意開始相信夢幻愛情的人?

  我希望各位男士們謹言慎行,因為我對這次競選非常認真。
  這不是一場遊戲,各位。這是我的人生。
  ──伊德琳公主

  二十年前,歌手亞美利加贏得王妃競選,與麥克森共組幸福家庭。隨著王國取消階級制度,舉國歡欣之際,皇家也迎來新生兒──一對雙胞胎,姊姊伊德琳公主比弟弟早了七分鐘出生,日後她將繼承大位,成為伊利亞王國史上第一位女王。

  隨著公主即將成年,麥克森國王和亞美利加皇后決定,再度舉辦一場皇室婚配競選來為公主尋找最適合的伴侶。不過伊德琳公主不怎麼喜歡這場競選。第一,她根本不認為世上還會有她父母那種如童話般的夢幻愛情;其次是,那三十五個男生她沒一個看上眼的……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是,全國最有權力的她,根本就不需要誰來輔佐才能執行皇室任務。

  肩負王位的重任,懷著舉棋不定的心,
  未來將要成為女王的她,究竟該如何抉擇?

  新一輪公主婚配競選,35名年輕男子全力對決,
  女王之路,是命定,也是挑戰!

精采看點

  1.日後將接任女王的公主海選夫婿,新一輪皇室婚配競選盛大展開。
  2.系列人物全新發展,舊王國、新制度的衝突,再掀皇室波瀾!
  3.傲嬌公主病到承擔國家大任的女王之路,新世代少女成長故事,精采動人。

  本書中譯本>由圓神出版

A new era dawns in the world of Kiera Cass's #1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Selection series
America and Maxon's fairy-tale romance enchanted readers from the very first page of The Selection. Now find out what happens after happily ever after in this fourth captivating novel, perfect for fans of Veronica Roth's Divergent, Lauren Oliver's Delirium, or Ren e Ahdieh's The Wrath & the Dawn.
Twenty years ago, America Singer entered the Selection and won Prince Maxon's heart. Now the time has come for Princess Eadlyn to hold a Selection of her own. Eadlyn doesn't expect anything like her parents' fairy-tale love story...but as the competition begins, she may discover that finding her own happily ever after isn't as impossible as she's always thought.
A new generation of swoon-worthy characters and captivating romance awaits in the fourth book of the Selection series

作者簡介

綺拉‧凱斯(Kiera Cass)/《紐約時報》青少年文學冠軍作家

  大學主修歷史,也曾修過音樂與戲劇, 是個愛做夢,也敢於冒險的新銳作家。她認為:「當生活有許多不如意的時候,我就把這些惱人的事情寫進小說裡,或許事情還是無法解決,但我因此平復了焦慮的 情緒,意外地獲得了許多力量。」樂於和讀者互動的她,也因《決戰王妃》的成功而聲名大噪,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她謙虛地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著:「第一集出版 時,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書封上,我開心得要命;第二集出版時,上面寫著《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我開始傻笑;第三集的封面則寫著我是冠軍作家,我感動到說 不出話了……真的很謝謝大家。」

  緊接《決戰王妃4:繼承者》後,作者正緊鑼密鼓創作《決戰王妃5》(預計2016年出版)。想知道更多綺拉的書、影片與她喜歡的可愛蛋糕,歡迎前往www.kieracass.com

   Kiera Cass is the #1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the Selection series and The Siren. She is a graduate of Radford University and currently lives in Christiansburg, Virginia, with her family.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Kiera's books, videos, and love of cake online at www.kieracass.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