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系設計師的CMYK色彩搭配辭典 : 367種優雅繽紛的傳統色, 創造獨特風格的實用色彩指南

  • 點閱: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67色全圖解、精準用色指南
一本用顏色名稱為辭條的「色典」
附CMYK參考值,實用100%
精緻插畫對照示例,值得欣賞收藏

珊瑚、蜜桃、薔薇、淺蔥、露草、桑實、藤紫……美麗的顏色,在不同的文化中擁有不同或相同的名字,它們最初是怎麼被命名、被使用的?同時身為水彩畫家與平面設計師,新井美樹以清新可愛的插圖,展示367種歷史悠久的常用色彩,以及其命名由來與文化脈絡,讓設計師們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本書特色:
●367種常用、好用,具代表性的傳統色,來自日本、法國等不同文化地域。
●每種顏色皆附原文色名、CMYK參考值方便設計師使用。
●向量插圖展現色彩,低視覺誤差。
●色彩專欄介紹顏色歷史,具知識性和閱讀趣味性。
●認識色彩的「靈魂」,成為更「出色」的設計師。

新井美樹出身東京都。平面設計師、水彩畫家。1982年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客廳設計學科。曾任製作設計,2001年成為自由業者。作為平面設計師,從事書籍和雜誌等出版品、手冊、商品目錄、包裝等各式平面設計。隨著設計數位化,反而被手繪的溫度和手法吸引,2000年起遊歷世界各國,用透明水彩描繪各地風景。2003年初舉辦個展,之後每1~2年就會舉辦個展。網站 http://moineau.fc2web.com/譯者簡介陳心慧青山學院大學國際傳播學系碩士。現任專業中日筆譯、口譯人員。譯有《代表的日本人》、《餐桌上的日本史》、《日本古都圖解事典》、《切腹的日本史》、《世界史的誕生》、《日本史的誕生》、《從蒙古到大清》、《生命與味覺》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