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配色點子手帖 : 127個情境式主題、3175種設計靈感的最強色彩教科書

  • 點閱:1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暢銷第一的配色圖鑑,銷售突破12萬本!
\127主題、3175配色、速查即用!//

  「從沒見過如此能拓展想像力的配色書!」
  女孩派對、精靈居住的森林、紫丁香花叢、阿拉伯之夜……
  以文字與圖片做起點,來場靈感爆發的配色之旅吧!

  ◎ 日本amazon色彩與紋樣‧藝術理論與美學‧色彩檢定三大類別TOP1
  ◎ 誠品書店2018年度外文書
  從設計、繪畫、攝影、商品、簡報到興趣,網羅基礎知識與應用技巧,於各種情況都能派上用場。

編輯小語

  這是一本充滿創意的魔法配色書。有別於「紅色=熱情」、「綠色=健康」等刻版色彩印象,本書的每一個配色主題,都能啟發讀者對色彩的無限想像。比如:以七種不同紫色呈現薰衣草療癒氣氛的<薰衣草香>;<精靈居住之森>的色彩來自《魔法公主》的場景屋久島,組成的顏色有小鹿的淺棕、乾苔與濕苔的青綠與屋久杉的葉綠。

  在<尖屋頂的房子>單元裡,則出現了嚕嚕米世界中的色彩:嚕嚕米媽媽圍裙的紅、房子牆壁的藍、阿金帽子的綠......這些顏色搭配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除了實作參考,希望你也能從單純翻閱的過程中,找到靈感與療癒!

本書特色

  ◆127個色彩主題、3175種配色範例,最值得典藏的配色圖鑑
  ◆依氛圍、年代、國家、色相進行分類,輕鬆找到想要的感覺
  ◆將各主題整理出9種色票,並延伸為雙色與三色配色,開啟創意
  ◆示範文字、設計、紋樣、插畫等配色應用,快速掌握實務技巧
  ◆一主題一跨頁,方便閱讀,工作時使用也不受干擾
  ◆雜誌風格編排,單純翻閱也能享受色彩的療癒

作者簡介

櫻井輝子

  東京色彩株式會社董事長。日本色彩學會會員、國際色彩設計協會(International Color Design Association)設計大師、日本色彩檢定協會認證色彩講師、室內設計諮詢師。為個人提供色彩相關提案、企業提工商品相關的色彩諮詢、參與企劃並製作色彩學相關教材,同時也是大學與專門學校的色彩學講師;活躍於色彩學相關的多重領域。2014年獲瑞典國家標準自然色彩系統(NCS)認證講師資格,為日本人首位獲得該資格者,也致力於推廣NCS系統。

譯者簡介

陳妍雯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目前為專職譯者。旅居日本中,譯有生活、藝文、社會等領域之書籍與雜誌。 譯作有《最後的秘境 東京藝大》、《週刊文春 總編輯的工作術》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