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嬤,不要再拍照了!

  • 點閱: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們家裡也有喜歡拍照的阿嬤嗎?你們知道阿嬤是用怎樣的心情拍下那些照片的嗎?

  巴西兩大創作者攜手合作——《誰把我的蠟燭吹熄了?》的作者伊蘭‧布萊曼和《》的作者吉列爾梅‧卡斯騰攜手完成了這本溫馨小品。

  小女孩的阿嬤不管走到哪兒,都會隨身帶著相機。她喜歡幫小女孩拍照,不管是在變裝舞會上、慶生會上,還是小女孩的手球比賽上,都可以看到阿嬤幫小女孩拍照的身影,就連潛到水裡的時候,阿嬤也不放過……

  雖然阿嬤不管何時都要拍照,讓小女孩感到有點不耐煩,但最後看到阿嬤保留了自己每個階段不同的照片時,小女孩也能夠感受到阿嬤對她的愛。

本書特色

  1.以幽默和細膩的方式描繪了家庭關係及其重要性。
  2.巴西兩位著名創作者攜手完成的溫馨作品。

  *適讀對象:2-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獨立閱讀
  *有注音

伊蘭.布萊曼

  巴西當代著名的童書作家之一,他的作品曾多次獲獎並被譯為多種語言。1992年,在從事一份教育相關的實習工作時,他發現自己所講的故事深受孩子們的喜愛,促使布萊曼走上了兒童文學創作的道路。著有《誰把我的蠟燭吹熄了?》等書。

繪者簡介

吉列爾梅‧卡斯騰

  吉列爾梅‧卡斯騰住在巴西南部的布盧梅瑙,創作了許多精彩的圖畫書。著有《啊啊啊!》等書。

譯者簡介

吳愉萱

  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譯有《神奇的胖胖蓬蓬小小》、《無所事事的美好一天》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