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光線設計師 : 上街兜兜風

  • 點閱: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微軟(Microsoft)公司的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曾說:「我認為每個人都能從學習基礎的電腦科學中獲益。它讓你學會去問終生適用的重要問題:你如何完成任務?」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要培養孩子適應快速變動的環境,成為不斷自我充實的學習者,最新的教育素養── STEAM 教育(科學、技術、工程、藝術、數學)應運而生。

  本系列產品以孩子的日常生活為根本,從探索跨領域的知識和原理開始,一步步陪伴孩子提出假設,再到運用電腦編程驗證,進而發展邏輯思維、內化學習成效。用可愛、有趣的風格,展現深入淺出的生活科學原理,讓小讀者們汲取新知、親手編程,培養邁向新時代的關鍵能力。

本書特色

  ★ 獻給孩子的第一套生活AI科學啟蒙書,和孩子一起動手體驗生活中的AI科技 ★

  ▶ 故事為中心的主題式學習,開展跨領域思維
  ▶ 做中學,培養問題解決能力
  ▶ 可搭配選購實作模組(書中含優惠折扣碼)

  《AI科學玩創意》是一系列臺灣在地研發的編程啟蒙學習組合,透過充滿趣味的主題式選材,融入多元科技知識,旨在帶領讀者從日常生活出發,建構嚴謹的編程思維,厚植新時代資訊力,發揮創意打造美好未來。

目川文化編輯小組

  一群喜歡咀嚼文字、從書裡發現無限樂趣的專業編輯,目標是用盡全力製作好書,讓未來的主人翁能徜徉在精采的書香世界中。

繪者簡介

張芸荃

  現任插畫設計,喜歡在愜意的氛圍裡,伴隨著喜歡的音樂畫圖、創作,認為畫圖是一種記錄天馬行空想法的創意表現。相關繪畫作品有《小波的好朋友》、《智慧大樓》、《掌上小星星》、《無敵快手》、《腸病毒拉警報》、《過敏大魔王》、《別跑!視力小偷!》、《節慶萬花筒》、《小小光線設計師──快樂露營去》、《小小光線設計師──停電驚魂記》、《小小光線設計師──上街兜兜風》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