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科學大解密 : 解開宇宙、未知事物和人體的奧祕

  • 點閱: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暢銷科普書第二部巨作!

  大象會跳嗎?
  機器有感覺嗎?
  黑洞裡有什麼?

  幾世紀以來,這些謎團吸引了人們的想像,現在我們終於有了答案。

  傑‧應格朗將帶領你來一趟宇宙之旅,探索各種大大小小的科學原理。探究宇宙最遙遠的盡頭、最困惑的歷史謎題、了不得的自我定位,和人體的組成,回答諸多科學問題,例如:

  • 電鰻怎麼電擊獵物?
  • 如果月球消失了會怎麼樣?
  • 我們活在電腦虛擬的世界裡嗎?
  • 我們有辦法復育恐龍嗎?
  • 什麼是瀕死經驗?
  • 游泳池裡有多少尿?

  誰沒想過我們是不是活在一個電腦模擬的世界裡呢?或亞特蘭提斯到底存不存在呢?或為什麼貓總能用腳著地?

  《科學大解密》充滿了機智、活潑又古怪的插圖,以及令人費解的事實(更不用說有些讓人吃驚的小說情節),不論老少讀者都能讀得愉快又入迷!

本書特色

  1、 探究宇宙、人體、動物及另類科學與機器!真的有外星人嗎?我們可以打造太空電梯嗎?百慕達三角洲危險在哪裡?什麼是瀕死經驗?機器會有感覺嗎?……本書將帶你看各式各樣令人費解的科學問題,在這其中蘊含了各種奧祕,不論老少讀者都能讀得愉快又入迷!

  2、 幽默活潑的手繪插圖、簡單易懂!這是一本小說、一本解答之書,輕鬆又平易近人地探究科學,讓你一讀就停不下來。

作者簡介

傑‧應格朗(Jay Ingram)

  已有13本著作,包括暢銷的本系列首集《為什麼的科學》。他從加拿大Discovery頻道《每日星球》開播首集至2011年6月擔任該節目主持人。加入Discovery頻道前,應格朗主持過加拿大廣播公司(CBC Radio)的全國科學秀—《奇事與夸克》(Quirks & Quarks)。他曾獲加拿大皇家學院的山福德弗萊明獎章、加拿大皇家學會麥克尼爾公眾科學意識獎章、加拿大自然科學及工程研究委員會麥克‧史密斯科學推廣獎。他是阿爾伯塔大學傑出校友,已獲得6個榮譽博士學位,也是加拿大勳章(Order of Canada)的受獎人。

  更多資訊歡迎參訪他的網站:JayIngram.ca
  推特帳號:@jayingram

譯者簡介

田昕旻

  護理系畢業。離開白色巨塔後,因緣際會成為自由譯者,在中英轉換間穿梭於不同的世界,享受推敲文字的美麗與哀愁。譯書之餘同時身兼貓奴一職。

  合譯譯有《臨床護理技術》、《野遊觀察指南》、《犬貓理學檢查》、《小動物內分泌疾病與繁殖障礙》等書;個人譯作有《重症臨床照護手冊-護理人員快速指引》、《跑步的科學與實務》、《正面迎擊!難產的早期預防及處置》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