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地震!別怕! : 家庭必備的防災互動書

  • 點閱: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臺灣位於地震頻發的環太平洋地震帶上,面對無法預期何時會發生的地震,可以做哪些準備呢?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特別製作《地震!別怕!家庭必備的防災互動書》,提供臺灣一般家庭有關地震災害管理的知識與對策。

  此本防災互動書以活潑有趣的設計形式,傳遞大眾面對地震可採取的準備及因應行動,適合各種年齡層閱讀,學習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安全作法,建立正確的地震防災知識。

本書特色

  ★好好看★
  12種主題情境式圖像,淺顯易懂好理解

  ★好好玩★
  超過30個活動式零件,邊讀邊玩邊學習

  ★超完備★
  系統性彙整災前準備、災時應變、災後復原的行動

  ★超實用★
  搭配附件撰寫,即可完成專屬的地震防災應變計畫

小孩推薦

  「球隊小朋友他們都好喜歡這本書!」

  「學校的防災書字好多,好無聊。這本可以玩,很有趣!」

曾敏惠/吳郁玶/李香潔
 
  分別具有社會經濟、防災社區、地理專業的災害管理實務工作者,常常在災害現場打滾,喜歡觀察人跟環境的一切,本著對風險溝通及書籍繪本的喜愛,邀集地震工程與結構設計專家加入,將地震防災知識轉為有趣好玩的互動書,努力找到和天災共存的方法。
 

設計團隊簡介
 

大觀視覺顧問
 
  1998年成立迄今,致力扎根於文化藝術,以「文化建構」為核心精神,協助客戶塑造企業文化與品牌,提供企業識別系統規劃、文化品視覺設計;並整合各領域專才,擴展服務品項,從景觀到空間、建築等規劃,大觀以「美感發展」作為全程的參與者,和客戶共同成長,拓展更恢宏的創作版圖。
 

繪者簡介  

黃煒婷
 
  土生土長的臺灣囝仔。台北人,身為一名平面設計師,插畫家,熱愛一切美麗的事物,喜歡畫畫和手作,繪製過世界郵展、亞洲郵展插畫郵票設計。閒暇時喜歡騎腳踏車兜風、看電影。
 

廖俞儒
 
  出生於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嶼-臺灣,是一名愛畫畫的平面設計師,喜歡旅行並觀察描繪身邊的人事物,畫風幽默可愛、人物生動趣味!曾參與故宮授權商品插畫設計,偶爾也會帶著插畫在市集出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