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喜歡你暗戀我的樣子(下)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戀愛吧,江小姐!》、《喜歡你喜歡我的樣子》──深度療癒系作家 烏雲冉冉 再現動人校園愛情!★吃醋狂魔天才學長VS可鹽可甜音癡學妹──各懷心思,悄悄靠近,嚐盡苦澀後,終會迎來愛情的甜美。★收錄近萬字番外篇!景辰會回來,是為了那個他暗戀很久的女生。葉涵歌心裡很清楚,可是卻又無法克制地去觀察、去猜想。景辰喜歡的是誰?與那個女孩發展得怎麼樣了?一次次被自己發現的蛛絲馬跡弄得心碎不已。原來暗戀一個人是這種滋味,酸澀、苦楚,還有那麼一絲絲虛無縹緲的甜。那個雪夜,景辰看著在雪中笨拙行走的葉涵歌,以此為藉口,牽著她走。在那座山上,女孩扭傷了腳踝,他揹了她一路。人生中第一次爬進女生宿舍,是為了把某個唱歌走調的醉鬼送回去。他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景辰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在出差回來後坦白心意,卻看見校園論壇上熱烈討論葉涵歌被告白,並即將與別人在一起。終究還是來得太晚了嗎?他顧不得其他,再次千里奔赴,只為回到她的身邊。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手機簡訊欄裡,躺著一則許久之前的訊息,來自他暗戀的那個女孩。──『你什麼時候才能發現,我喜歡你很久了。』

烏雲冉冉崇尚自由,習慣邊走邊記錄生活。擅長以幽默詼諧的語調書寫都市暖殤故事。著有《戀愛吧,江小姐!》(高寶書版)、《喜歡你喜歡我的樣子》(高寶書版)、《總有人在等你》、《宿敵》、《默許浮生》、《被遺忘的秘密》、《念念不離心》等暢銷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