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哆啦A夢知識大探索 : 百變貓咪召喚機

  • 點閱: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近年最夯萌寵──喵星人,你對牠的認識有多少呢?
愛牠就要了解牠,最萌漫畫+超知識百科,
跟著哆啦A夢一起全方位認識貓咪大小事!

  喵星人到底有什麼特殊能力?牠們和汪星人曾經是同一祖先嗎?
  貓咪有什麼感覺?機器貓和一般貓有什麼不一樣?

  有貓就給讚!你對貓咪的各種疑問,這裡有答案喔。請跟著同樣身為(機器)貓族的哆啦A夢,一同來探索喵星人的祕密!你會發現,原來這些外星喵們,其實沒有那麼難懂啦!

本書特色

  ★從貓咪的過去到貓咪的未來,了解當前最潮寵物的二三事。
  ★從貓咪的生態、行為到圖鑑,各種貓咪相關科學都在這裡。
  ★從貓咪的文化歷史故事,認識人與貓的情感羈絆與連結。
  ★最新貓咪的飼養指南與補帖,所有知識,一次滿足。

【知識大探索】系列特色

  哆啦A夢不只熟悉科學喔,
  他還能帶大家一起學習生活中該知道的大小知識~~

  ★以熟悉的哆啦A夢漫畫開啟學習歷程:
  生活中各種大大小小的知識,都可以讓最卡哇伊的哆啦A夢帶你來認識!附上專業但深入淺出的原理或說明,讓大小讀者都能成為全方位知識通。

  ★一本一主題,認識文化、歷史、生活等等大小事:
  期望孩子能夠不受限的獲得生活與文化歷史等等各方面的知識。每一種領域都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方向與未來選擇!

  ★台日專家學者審訂:
  書中解說部分皆由日方與台灣邀請專家審定,確保知識正確性!

  ★小學課程有效的補助教材:
  主題多元,可搭配不同領域課程使用,知識濃度夠,但閱讀起來無負擔。

萌萌推薦

  王淑芬(童書作家)
  神老師與神媽咪(親子教育作家、小學教師)
  張維中(旅日作家)
  10秒鐘教室(科普新銳插畫家)

作者簡介

藤子‧F‧不二雄

  本名藤本弘(Fujimoto Hiroshi), 1933年12月1日出生於富山縣高岡市。1951年以漫畫《天使之玉》出道,正式成為漫畫家。以藤子‧F‧不二雄之名持續創作《哆啦A夢》,建構兒童漫畫新時代。主要代表作品包括有《哆啦A夢》、《小鬼Q太郎》(合著)、《小超人帕門》、《奇天烈大百科》、《超能力魔美》、《科幻短篇》系列等。2011年9 月成立了「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是一間展示親筆繪製的原稿、表彰藤子‧F‧不二雄的美術館。

審訂者簡介

【台灣審訂者簡介】闕筱芙

  嘉義大學獸醫系畢業後至臺灣大學獸醫研究所修得碩士學位,並赴日本麻布大學獸醫系參與日本科技部研習計畫。現為寵物品牌 (牠的專科、貓咪寶) 創辦人,並任職於台北中山動物醫院、台灣貓科醫學會,業餘也時常擔任寵物課程講師,以及在各種電視節目宣導養貓的知識觀念,努力推動提升貓咪福祉。
 
【日本審訂者簡介】入交真巳

  日本獸醫畜產大學(現改名為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畢業。在東京都內的動物醫院服務過,之後轉往美國普渡大學取得學位,在喬治亞大學附設獸醫教育醫院獸醫行動系修畢住院醫師課程。擁有美國獸醫行為學專科醫師執照。曾任日本北里大學獸醫系講師、日本獸醫生命科學大學獸醫系講師,而後擔任動物綜合醫院行為診療科主任、日本Hill's-Colgate(JAPAN)Ltd.的學術顧問。目前是日本多所獸醫大學的兼任講師。著作有《貓幸福就好》(小學館)。

譯者簡介

黃薇嬪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大一開始接稿翻譯,至今已超過二十年。兢兢業業經營譯者路,期許每本譯作都能夠讓讀者流暢閱讀。主打低調路線的日文譯者是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