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動物合唱團= : The Creature Choir

  • 點閱: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啟發孩子們高歌一場的絕佳繪本,勇敢做讓自己快樂的事,勇敢去唱!
 

  ★英國知名暢銷童書作家-大衛威廉天馬行空的奇想文字

  ★絕佳拍檔,天才藝術大師-東尼羅斯瘋狂世界的繽紛描繪
 
  澎澎是一隻喜歡澎澎澎的唱歌的海象,但是她的歌聲會引發雪崩、讓冰層碎裂,甚至讓眾海象群們都離她而去。
 
  孤身一人的她,正好可以盡情大聲歡唱!她可怕的歌聲,吸引了百里之外的麋鹿哞哞哞的加入她;千里之外鼾聲很大的雪兔呼嚕呼嚕的加入他們;許多動物紛紛遠道而來加入他們。
 
  「澎澎澎...」
  「哞哞...」
  「呼嚕嚕呼嚕嚕...」
  「伊-哈!」
  「吼~」
 
  一支歌聲嘹亮、響徹雲霄的合唱團組成啦!目標是登上動物達人秀的舞台!
  儘管他們的合唱魔音傳腦,引發各種等級的天然災害,但是他們開心燦爛的笑容,如陽光般可以照亮黑夜。
  直到比賽當天,看到聲樂明星、R&B企鵝的表演,他們倍感緊張,但是長期以來歌唱的歡樂提醒他們,唱得開心最重要!
  他們的歌聲難聽到席捲浪潮,淹沒現場所有的動物們,沖走了聲樂明星、R&B企鵝,獲得了冠軍!
 
  ◎ 小繪本看哲理:無所局限,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歡唱!高歌!
 

本書特色
 
  ★《神偷阿嬤》作家大衛威廉繪本系列作品
  ★瘋狂奇想世界中,快樂開心地歡唱最重要!
  ★32頁繽紛色彩繪本,精彩活潑的動物角色描繪
  *有注音

作者簡介
 

大衛‧威廉 (David Walliams)
 
  英國知名喜劇演員、編劇、資深電視節目工作者。另一個紅遍英國大街小巷的身分就是童書作家。初出茅廬便取得空前的一致好評和無數媒體盛譽,《神偷阿嬤》更是創下驚人銷售紀錄,成為英國爆紅的童書作家,被譽為羅德.達爾的繼承人。至今出版過的每本作品皆稱霸英國書市,已被翻譯成超過50多種語言。每年的耶誕節前,都是英國孩童們期待他新作出版的重要日子。
 

繪者簡介
 

東尼‧羅斯 (Tony Ross)
 
  英國著名的插畫家與童書繪本大師。其繪本作品《小公主》和插畫作品《恐怖亨利》系列都被改編為電視動畫喜劇。
 
  曾榮獲繪本界最著名獎項-德國青少年文學獎(Deutscher Jugendliteraturpreis)與國際安徒生大獎(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作品中天馬行空的筆觸與充滿喜感的線條極為引人入勝。
 

譯者簡介
 

謝雅文
 
  熱愛閱讀,喜歡與小動物為伍,覺得最難翻譯的語言是觀念分歧,沒幽默感的世界教人窒息。近期譯作包括《貓戰士系列》、《大衛‧威廉幽默成長系列小說》。賜教信箱:kdhsieh3@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