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一定想看的美國史 : 乾乾脆脆的,把美國史一次給理清楚! : 每個事件都與中國、世界歷史對照一目瞭然,給記憶一個重要的位置 = American history you must know

  • 點閱: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個事件都與中國、世界歷史對照
一目瞭然,給記憶一個重要的位置
 
  ◎ 乾乾脆脆的,把美國歷史一次給理清楚
  美國,世界上最強大、最有力量,甚至是說話最算數的超級大國,但這也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國家。這個國家沒有悠久的歷史,沒有輝煌的文明,甚至沒有一個單一的主體民族;這個國家五百年前還是莽荒之地,四百年前才建立第一個殖民地小鎮,三百年前還沒有像樣的城市,兩百年前才開始脫離英格蘭而獨立。
 
  但就是這樣一群大英帝國的流浪者,乘風破浪滿載希翼,經過幾百年的艱苦努力,終於茁壯成長,超過了地球上所有的對手,成為唯一的超級大國,成為世界的主導。
 
  ◎ 西美年表對照,不錯過每個重要的事件
  本書採用編年體制,按照歷史順序編寫,以時間為序,精選重大事件、風雲人物、輝煌成就等內容,讓讀者可以輕鬆讀歷史。
 
  內文版面兩側附上中西簡易大事紀年表,讓讀者在讀美國歷史的同時,可以清楚明白地知道當時國際上發生的事情。
 
  ◎ 瞭解美洲歷史,離不開對美國的理解與認識
  這裡有一群農民、商人、律師擬定美國憲法,以及1787年9月17日憲法大會代表在費城簽署憲法的故事;有林肯與道格拉斯辯論爭奪伊利諾州參議員席位的故事;有股市崩盤,引發現代社會最嚴重的一次經濟災難的故事……
 
  這裡有喬治‧華盛頓領導美國打贏獨立戰爭的故事;有德國潛艇攻擊把美國推入一戰的故事;有二戰時期英美在諾曼第登陸的故事;有911改變世界的故事;還有美國深陷越南戰場的故事……

作者簡介
 
劉觀其
 
  大學歷史系教授,從小熱愛中華文化精心研究歷史,主要專精於漢、唐、宋、明等朝代,尤其在人物和文化背景方面均有精闢的見解,長期致力於中國文化歷史的研究與推廣工作,經常以犀利的言辭、獨特的視角、潑辣的文風道古論今。
 
  著有:《一口氣讀完大漢史》、《一口氣讀完大唐史》、《一口氣讀完大宋史》、《一口氣讀完大明史》、《一口氣讀完大清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