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沼地月色 : 邊境vol.O2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排行榜常客 伊洛娜.安德魯斯作品——
  歡迎來到邊境,兩個世界間的無法地帶!
  這裡有片流傳月亮傳說的魔幻沼地——
  在世界與世界的夾縫中進退兩難⋯⋯
  堅強女繼承人×獨行俠變形者
  尋找真相的愛情諜對諜!

  這片泥沼夾在異境及殘境之間,
  多年來一直是異境罪犯的流放地。
  由於沼地充滿魔法,被放逐的人無法逃進殘境,只能住下來,
  在世界與世界的夾縫中進退兩難⋯⋯
  與蘿絲及男孩們分別後,威廉繼續著他在邊境的隱士生活。
  但是過去總是會找上門來,他的宿敵之一在邊境探頭探腦,特務機關找上威廉,要他前往沼地獵殺宿敵,並搞清楚對方究竟在沼地搞什麼鬼。

  瑟芮絲的沼地家族雖然擁有土地,但經濟沒什麼餘裕,更常年與鄰居交惡。某天,父母失蹤,外祖父母留下的房子遭侵占,為了解決問題,她前往殘境。回程中,瑟芮絲遇上威廉,同行的兩人遇到伏擊,她發現這個神祕男人似乎與沼地正在發生的怪事有關⋯⋯

本書特色

  ☆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推薦、Goodreads讀者4星推薦
  ☆ROMANTIC TIMES年度最佳超自然羅曼史
  ☆BARNES & NOBLE書店暢銷榜
  ☆BGI書店暢銷榜
  ☆BOOKSCAN暢銷榜
  ☆精彩細緻的魔法世界觀、獨立堅強的女主角、系列每集劇情獨立,魔法、電光、變形者、不同世界的衝突⋯⋯讓人欲罷不能。

好評推薦

  「伊洛娜.安德魯斯作品,保證是好故事。」——《幻形者》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作家 派翠西亞.布麗格 (Patricia Briggs)

  「都會奇幻中最引人注目的作者之一⋯⋯伊洛娜.安德魯斯只會端出最棒的作品。」——《女獵夜者》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作家 珍妮恩.佛斯特(Jeaniene Frost)

  「超級迷人。」——《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充滿了幽默、動作、謎團及浪漫情節的娛樂特調。」——《軌跡》雜誌(Locus)

作者簡介

伊洛娜.安德魯斯(Ilona Andrews)

  夫妻檔作家。伊洛娜和高登.安德魯斯(Ilona and Gordon Andrews)共用這個筆名。伊洛娜出生於俄國,十五歲時拿獎學金來到美國,主修生物化學。高登則是道地的美國南方人,高三那年在日本度過,後來投筆從戎,成了美國海軍,退伍後返鄉攻讀歷史,在英語課堂上認識伊洛娜。

  兩人結褵十二年,育有兩個女兒,還養了二狗三貓。

  事實上,伊洛娜從來沒打算成為作家,她的志願一直都是當個科學家,沒想到誤打誤撞,歷經了漫長的挫折和磨難,最後出版了「魔法傭兵」系列,走上作家之路,並且一推出就受到讀者熱烈好評,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USA Today暢銷榜,更在亞馬遜網路書店有平均 4.5 顆星高評價。而在「魔法

  傭兵」系列後,他們推出了「邊境」系列,帶領讀者踏入另一個充滿魔法、電光及變形者的神祕世界。

  邊境系列(全四冊,陸續出版)
  邊境玫瑰|On the Edge
  沼地月色|Bayou Moon
  Fate’s Edge
  Steel’s Edge(完)
  魔法傭兵系列

譯者簡介

蔡心語

  喜歡文學、奇幻、旅行、音樂與神祕事物,譯作「邊境」系列、「天啟四騎士」系列、「南方吸血鬼」系列、「愛是一種病」系列、「天空的守護者」系列等數十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