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隔壁那個飯桶 下冊

  • 點閱:1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熱門電視劇《冰糖燉雪梨》原作者 酒小七 烹製最新暖萌神作!
「飯桶,難道我今天沒有餵飽妳嗎?」

  同名電視劇火熱籌備中,年度甜寵大戲,甜蜜來襲!
  高顏值俊男美女組合──
  高冷腹黑物理教授╳青春活潑金牌銷售
  搞笑輕鬆、拍桌笑倒,日常互動暖寵甜♥
  且看聰明機智、貌美無雙的藍大美女如何搞定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喬教授!

  實體書特別收錄!
  誠意滿滿萬字番外──《蘇落作死記》、《減肥記》、《盜號》、《假如喬風和薛丁格靈魂互換》,以及喬風親哥吳文與藍衫閨蜜小油菜的甜蜜搞笑故事!

  隔壁那個飯桶〈上〉

  藍衫跟一個神經病槓上了。
  想她面如桃花、眉如遠黛、風韻娉婷,人人倒追的藍大美女竟然被告性騷擾?
  在好閨蜜小油菜的拜託之下,藍衫陪同登門向喬教授道歉,沒想到那個風度翩翩、顏值逆天的「喬大神」,就是誣賴她性騷擾的神經病!
  藍衫氣勢洶洶地送喬風一拳黑輪,風風火火地回到家,卻發現喬風尾隨在後──這個大變態竟然還是她的隔壁鄰居?
  菠菜炒蛋、松鼠鱖魚、水晶蝦仁、糖醋排骨、白灼菜心、可樂雞翅、冰糖燉雪梨、鯽魚豆腐湯、海米冬瓜湯……
  看著喬風巧手一翻,變出一道又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藍衫驚訝得下巴都掉了,決定不計前嫌,一「餐」泯恩仇,風捲殘雲地把飯菜都吃個精光!
  對此,喬風搖頭點評:「真是個飯桶。」

  隔壁那個飯桶〈下〉

  喬風至今仍然單身,原因有三:
  一、風度翩翩、氣宇不凡,但實事求是,讓人難以親近。
  二、十項全能高智商,唯獨情商低於地表,令人扼腕。
  三、積極相親徵女友,要求突破天際,真相卻是在進行程式實驗。
  傳說,要成為喬風的女友,必須要經過筆試、性格測試、面試等重重關卡,考卷限時作答,擇優錄取,最後的錄取人數小於等於一……
  但遇到藍衫,喬風就徹底打破原則了。
  藍衫工作認真時的幹練、大啖美食時的專心、在身邊甜美安詳的睡容、在懷中嚎啕大哭的纖細身形,藍衫的一顰一笑都在喬風心中烙下深深的印記。
  如果要問喬風,藍衫到底哪裡好──
  喬風微微一笑,眸光溫柔,「藍衫哪裡都好。」

讀者爆笑推薦評論

  非常好笑的一本書,用一天的時間一口氣看完的,內容不落俗套,語句詼諧風趣!

  很歡脫的文,輕鬆明快,情節雖沒有高潮疊起,峰迴路轉,卻讓人看得暖心暖肺,愛不釋手。

  作者的寫作功力,幽默風趣的語言,毫不防礙這文成為很好的一篇關於帥哥美女愛情的成人童話。

  輕鬆的甜文,女流氓天天厚著臉皮到男神家蹭飯,蹭成眷屬。情節上有著小言普遍的無腦不合理之處,但作者的文筆很生動:「春風像流氓似的掀動髮絲,堵塞的交通像鍋裡擠擠嚷嚷的餃子。」整體來說,看得很愉快。

  喜歡男女主的性格和為人處事,男主帥氣多金,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專一深情,雖情商不高卻在認定後執著勇敢,堪稱完美,至少在我眼裡沒有缺點,相信每個女人都希望有這麼一個老公。

作者簡介

酒小七

  暖萌青春小說代表作家,天蠍座,美食與美人同愛,奇文與奇事共賞。
  已著《陛下請淡定》、《官人笑一個》、《孤芳朕賞》(三日月書版)、《冰糖燉雪梨》(高寶書版)、《時光微微甜》(即將出版)等。
  新浪微博:@酒小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