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佛萊明和怪傑貓 : 小丑最愛馬戲團

  • 點閱: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著「時空翻翻書」穿越歷史 體驗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

  《佛萊明和怪傑貓》系列共5冊。主角佛萊明為了贏得奧莉薇小姐的芳心,立志改變不求上進的自己,藉由好友怪傑貓發明的「時空翻翻書」回到古時代,展開一連串驚奇的旅程,在旅途中不斷磨練、提升自己的能力。豐富有趣的故事內容,鼓勵孩子勇於實現夢想、培養勇氣、建立同理心、激發潛力和提升自信心。

  提升自信心的故事
  佛萊明想要在一年一度的園遊會上,讓奧莉薇小姐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他不知道要怎麼表現自己,也對自己沒信心。怪傑貓帶著他來到18世紀的英國,找尋世界第一的馬戲團──飛利浦馬戲團,讓他學會精彩的馬戲表演,贏得奧莉薇小姐的芳心。路上佛萊明和怪傑貓邂逅了一個沒自信、被排擠的小男孩,在他們的幫助下,小男孩如何重新找回自信?

本書特點

  ▲有趣的故事搭配生動的插畫,吸引孩子的閱讀興趣。
  ▲故事內容結合各國歷史上有名的人物與其成就,增進課外知識吸收。
  ▲內文文字用顏色標示出「成語」和「較難字詞」,方便孩子自己查字典和延伸學習。

作者簡介

追貓趕兔粉絲團

  策劃、編寫《佛萊明和怪傑貓》系列冒險故事,藉由故事內容鼓勵孩子勇於實現夢想、培養勇氣、建立同理心、激發潛力和提升自信心。

繪者簡介

鐵皮人美術

  以多年的傳統經驗,和新穎的創意經營,開創多廣度產品以供孩子們學習,不論是文學類、繪本、幼兒系列以及教具類……多項產品,站在鼓勵孩子多讀書的立場,開發極具教育性、趣味性書籍,在愉快中學習成長,才是真正掌握孩子美好未來的基石。作品有《寶寶翻翻童話》、《經典名著大迷宮》、《公主王子成長繪本》、《漫畫三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