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onderstruck : a novel in words and pictures

  • 點閱: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得主最新力作!美國首刷量高達500,000冊!★    一本文字和圖畫雙線並進的感人小說  一道耀眼白光劃過天際,他失去了聽覺,她築起夢中那個城市……  他的故事以文字娓娓道來,她的故事完全以插圖敘述
  班沉浸在喪母的悲痛中,他渴望見到從未謀面的爸爸,改變自己的生活。當他在媽媽的房間裡發現了可以找到爸爸的線索,卻突然遭到雷擊,原本聽得見的那隻耳朵再也聽不見聲音。但是,這個男孩毫不畏懼,依然循著線索,隻身來到紐約市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羅絲終日遙望著河對岸的紐約市,對一位神祕的女演員充滿嚮往。她將女演員的一生詳盡蒐集在剪貼簿裡。孤注一擲的,這個女孩也循著女演員的足跡抵達紐約市,踏進了同一座博物館──只不過,時間整整比班早了五十年……
  班的故事以文字娓娓道來,羅絲的故事則以插圖敘述。兩個故事,兩趟追尋內心渴望的旅程,以迷人的對稱安排交織、輪替,帶領讀者一覽博物館的奇珍收藏,隨著班和羅絲的身影探究兩人之間的關聯與糾結;最後,在故事出乎意料的轉折處,班和羅絲的人生相互碰撞,結局不僅令人驚歎,更是發人深省。
  故事情節層次豐富、錯綜複雜、感人且優美──內含超過230張跨頁插圖──絕妙揉合了不凡的想像力和獨特的說故事技巧,是一本文字和圖畫雙線並進的小說,一部精彩絕倫的大師之作。
  凱迪克金牌獎《雨果的祕密》作者布萊恩.賽茲尼克最新創作
  布萊恩.賽茲尼克運用他在《雨果的祕密》中開創的獨特圖文風格,再次帶領讀者進入充滿驚喜的未知世界,踏上另一段引人入勝的旅程。
  班尼和蘿絲這兩個孩子,都在心中暗藏了一個願望:班尼一心想見到他從未謀面的父親,而蘿絲總是瘋狂蒐集著某個電影明星的所有報導。當班尼在媽媽的房間裡發現一本寫著「Wonderstruck」的小冊子、而蘿絲在報紙上讀到一則重要的新聞時,兩個孩子立刻鼓起勇氣踏出家門,到紐約展開一場追尋自我的冒險!
  班尼與蘿絲的兩段故事相隔五十年,這兩篇看似各自發展的故事一篇全以文字敘述、另一篇全以插畫呈現,讀來卻毫不衝突,反而交織成一個更美麗完整的人生故事。(文/史黛拉)
  ★本書中譯版《奇光下的祕密》由小天下出版。
In this groundbreaking tour de force, Caldecott Medalist and bookmaking pioneer Brian Selznick sails into uncharted territory and takes readers on an awe-inspiring journey.

Ben and Rose secretly wish their lives were different. Ben longs for the father he has never known. Rose dreams of a mysterious actress whose life she chronicles in a scrapbook. When Ben discovers a puzzling clue in his mother's room and Rose reads an enticing headline in the newspaper, both children set out alone on desperate quests to find what they are missing.

Set fifty years apart, these two independent stories--Ben's told in words, Rose's in pictures--weave back and forth with mesmerizing symmetry. How they unfold and ultimately intertwine will surprise you, challenge you, and leave you breathless with wonder. Rich, complex, affecting, and beautiful--with over 460 pages of original artwork--Wonderstruckis a stunning achievement from a gifted artist and visionary.

布萊恩.賽茲尼克 Brian Selznick
  2008年以《雨果的祕密》(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榮獲美國凱迪克金牌獎,並曾以《霍金斯的恐龍世界》(The Dinosaurs of Waterhouse Hawkins)榮獲凱迪克銀牌獎、《惠特曼:寫給美國的詩句》(Walt Whitman: Words for America)榮獲美國《紐約時報》最佳插畫獎、《勇者的歌聲》(When Marian Sang)獲頒美國希伯特銀牌獎……其筆下諸多知名繪本與小說獲獎無數。擔任過舞台設計和操偶師。如果他沒有飛到世界各地蒐集創作資料、談論自己的作品,就會住在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或者紐約市的布魯克林。
Brian Selznick is the Caldecott Medal-winning creator of the 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s 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 adapted into Martin Scorsese’s Oscar-winning Hugo, Wonderstruck, adapted into Todd Haynes’s eponymous movie, and The Marvels. Among the celebrated picture books Selznick has illustrated are the Caldecott Honor Book The Dinosaurs of Waterhouse Hawkins by Barbara Kerley, and the Sibert Honor Book When Marian Sang by Pam Muñoz Ryan. His books appear in over 35 languages. He has also worked as a bookseller, a puppeteer, and a screenwriter. He divides his time between Brooklyn, New York and San Diego, California.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