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美的禮物

  • 點閱: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永恆的佳人奧黛麗赫本,獻給孩子的心靈禮物,鼓勵所有人培養善良、慷慨與謙遜,建立最美麗的人生。
 
  一代影后奧黛麗赫本在1992年的聖誕夜,為兩個兒子朗誦她最喜歡的詩句,鼓勵下一代行善助人、提升自我,成為心靈最美麗的人。她以感性的文字、堅定的理念娓娓道出:真正的美麗不在於光鮮亮麗的外表,而在於關懷他人、付出愛心、展現熱情。
 
  繪者瑪琳娜大量閱讀奧黛麗赫本的生平故事後,深受其力行慈善的人生觀所感動,於是在作畫時以「真善美」為基調,採取水彩暈染與素描傳神的畫風,秀氣橫溢的展現出奧黛麗的真誠和優雅、孩子的純真與善良,並以精心設計的綿延構圖,傳達出奧黛莉對孩子的細心引導,溫柔的帶領兒童一步步體會美麗的真諦,建立終身受用的價值觀。
 
  這本美妙的繪本,其實正是奧黛麗赫本一生精神的縮影,證明人的美麗不需靠外表來證明,而是來自於內心,體現於善行。因此閱讀本書不僅能薰陶孩子學習愛與關懷、培養美麗心靈,也可鼓勵成年人懷抱自信,相信隨著對生命價值的不斷實踐,自己會越來越美麗。
 

本書特色
 
  ★ 發人深省的透澈文字,意境深遠的優美圖畫。
  ★ 把最高貴的理念,以最平易近人的語言表達。
  ★ 以精妙的構圖,呈現豐富的意象,帶孩子領會美麗的真諦。
  ★ 以素描連結水彩的雙重畫風,呈現世代的傳承,寄託父母對兒女的祝福。
  ★ 全新燙金封面,以最高的質感,送給讀者最美的禮物!
  *適讀年齡:學齡前、國小低中年級學童   *有注音

作者簡介
 

郝廣才
 
  郝廣才是國內兒童文學界公認的奇才,能編能寫。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意,加上一顆不變的童心,讓他創造出一本本的童書傑作。郝廣才非常了解孩子的心靈世界,更擅長於捕捉孩子的語言表達。為孩子寫出好故事,是他心裡最大的願望。郝廣才的代表作有《夢想》、《英雄》、《茶》、《爺爺的玩具王國》、《今天》、《莊子夢》、《一片披薩一塊錢》等,每一本書都放入最真誠的用心,給予孩子最美好的童年。
 

繪者簡介
 

瑪琳娜 (Marina Marcolin)
 
  瑪琳娜是義大利的新生代畫家,作畫時相當注重氣氛的營造,筆觸柔和、意境悠遠,畫面中蘊含了真摯的感情,又富於遐想,餘韻不絕。她在為《最美的禮物》繪製插圖時,下足了工夫,把對奧黛麗赫本的理解和仰慕,精心化為一幅幅意味深長的美妙圖畫,把繪本提升到更高境界。本書在2010年出版後,入圍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插畫展。瑪琳娜的代表作還有《人魚公主》、《最後一片葉子》、《燈塔‧男孩‧瓶中信》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