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扶搖皇后 四

  • 點閱: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覺得我一生最快樂的就是此刻,一起作戰、一起殺人、一起拚命,然後……死在一起。

  ‧楊冪x阮經天,流量大爆炸電視劇《扶搖》原著小說!
  ‧天下歸元長篇大女主經典《扶搖皇后》,增加豪華番外篇全新版,重磅重出!
  ‧討論度大洗版!流量女王楊冪與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創下最速點閱率破二十億傳說!

  攜驚雷、帶烈電,捲大風、破九霄!

  扶搖決定跟戰北野一起回天煞國去參加真武大會,卻遇遇伏擊,一行人被逼入死亡林谷,險象環生,折損幾乎全部忠衛!此等驚心動魄,在史書上卻只寥寥「王奔於野,三日後出」數字帶過。

  潛入皇宮營救戰北野母妃時,扶搖被迫面對現任天下第一的十強者雲魂月魄,卻意外迎來奇遇!她加緊修練,誓要拿真武第一,取信國主,以奪天煞軍權,在戰北野打來時,親自為他打開城門!

  在大會上,扶搖見到了故人燕驚塵,他已與裴瑗成婚;而與無極太子有婚約的璇璣國佛蓮公主則橫空出世,在眾人面前惺惺作態。但這些紛擾,都動搖不了她,來路上有許多心懷壯志的人為了她放棄犧牲,而她,不能回頭,亦不願辜負!

  有些路,是註定要一個人走的。

  【人物與地理介紹】

  ▌五洲:青、夷、衡、明、狄。

  ▌七國:天煞、無極、扶風、穹蒼、太淵、璿璣、軒轅。天煞好戰、無極重才、太淵尚武、璇璣重智、扶風重德、軒轅精擅上古奇術,穹蒼通天。
  ✦天煞:皇帝戰南成,弟烈王戰北野,恆王戰北恆。
  ✦無極:太子長孫無極,德王長孫迦,皇后元清旖。
  ✦扶風:無皇族,三大部族為發羌、燒當、塔爾,發羌族長之女名雅蘭珠。
  ✦穹蒼:長青神殿中人能知天命。
  ✦太淵:太子齊遠京,皇三子齊尋意。
  ✦璿璣:國主鳳旋,皇十四女「佛蓮」公主鳳淨梵。是唯一一個男女皆可繼位的國家。
  ✦軒轅:皇帝軒轅旻,攝政王軒轅晟。

  ▌十強者:天機、聖靈、雷動、玉衡、大風、雲魂、月魄、霧隱、星輝、煙殺。

作者簡介

天下歸元

  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中國作家協會網路文學委員會委員,江蘇省網路作家協會副主席,第七屆全國青年作家創作會議代表,瀟湘書院金牌作者,深受讀者喜愛。

  她獨有的大氣、厚重風格迥異於一般的言情小說家,因筆力雄渾,文字幽默,行文編排絕妙,情節波瀾壯闊而自成一派,是當代極富才情的女作家之一。

  於流光綺麗文字中看見闊大沉雄新天地,以中文之溫存博大,於驚風密雨、眾生色相、十丈軟紅、諸般感念中,和有緣的人們相遇。

  ▌作品
  《扶搖皇后》、《凰權》、《燕傾天下》、《帝凰》、《天定風流》、《天定風華》《女帝本色》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