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的妹妹在哪裡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20波隆納童書展拉加茲新人獎作品!
  幽默童趣、極具設計感的合印進口繪本,讓孩子跟著故事主角一起睜大眼睛找一找,提升圖像觀察與辨識力!
 
  星期六,媽媽、我和妹妹海莉特一起去逛街,我不喜歡逛街,但是百貨公司的話還可以接受,
  因為那裡有賣蛋糕的咖啡館,如果我們今天動作夠快,或許就有時間去吃一塊司康、或是一塊巧克力蛋糕……
  但是妹妹不見了,喔不!再不快點找到海莉特,我們就沒時間吃蛋糕啦!
  一起來幫我找找妹妹在哪裡吧!
 
  ★榮獲2020波隆那童書展新人大獎、英國麥克米倫出版社高度推薦獎的新銳童書插畫家,以簡單的線條描繪了一個充滿幽默、細節且越來越瘋狂的故事。
 
  ★購物中心裡到處都是穿著條紋、圓點和格子服裝的人,所以要找到一個穿著紅色斑點衣服的小女孩並不容易。作者用簡潔的線條、固定的配色及圖案,描繪百貨公司裡每一層樓的細節及人物,同時,其實媽媽瘋狂尋找的「妹妹」就藏在每一個頁面裡的某處,讓孩子跟著故事情節和主角們一起來玩找一找的遊戲。
 
  ★除了跟著主角們找一找的遊戲外,孩子們在閱讀時也能跟家長一起透過圖像裡的細節認百貨公司裡各有哪些樓層,每層樓販售哪些商品,以及有哪些人物,藉此提升孩子的圖像辨識及觀察力。
 
  ★全書採用紅、藍雙特色印刷,以強調簡潔俐落、明亮鮮豔的設計感,除了故事主要劇情的遊戲之外,也可以讓孩子在圖畫中找一找其他不同的角色分別在哪裡,增添遊戲的趣味性。
 
推薦書評
 
  這是一本生動有趣的圖畫書,將一個孩子在百貨公司裡與母親、姊姊走失,最後因禍得福得到了免費蛋糕的故事,精煉成簡潔的線條,有限的顏色和俐落的幾何形狀,其中幾張看似擁擠的頁面鼓勵讀者去張大眼睛、仔細查找。讓讀者跟著緊湊明快的故事節奏在妹妹走失的過程中,與恐懼同樂。 ──2020波隆那拉加茲獎推薦

作者簡介
 
葡可‧寇波 
 
  葡可‧寇波(Puck Koper)是荷蘭鹿特丹的插畫家。 她於2012年畢業於鹿特丹的威廉‧德‧庫寧學院,並獲得插圖學士學位; 2017年,獲得劍橋藝術學院兒童圖書插圖文學碩士。 葡可喜歡喝茶、在冰凍的湖面上溜冰、騎自行車和跳舞。 《你妹妹在哪裡?》 是她的處女作。 
 
譯者簡介
 
海狗房東
 
  曾在兒童產業中主理教學研發、親子美育部門,工作與生活不外乎是寫故事、翻譯故事、說故事、教人說故事。著有《繪本教養地圖》與繪本《花地藏》、《我們一起玩好嗎》、《媽媽是一朵雲》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