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沉月之鑰 卷外 : 畫夢 上部

  • 點閱: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因為「你」的出現,一切的結束終將不是完結,而是重新開始的起點……
  神秘人物起死回生?是東方城女王,還是帥氣到死了  會讓太多讀者哭泣又傷心的好青年暉侍?  (那爾西:不要問我,自己翻到背面看簡介就知道了……)  范統:大家記得要看我最新版的「徵男友啟事」喔!  (那爾西:不是每本都有嗎?這種東西哪時才要拿掉?)
  ●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  ●國人輕小說之光,已售出泰國版版權  ●第一屆角川輕小說插畫大賞金賞得主竹官@CIMIX跨刀繪圖
  東方城五侍只剩下四個,這是因為其中有一個人永久缺席的緣故。
  珞侍口中的好哥哥、音侍口中的好搭檔,那爾西心中情感複雜的親兄弟,對范統來說已經是個無比熟悉的共生對象,完全不需要靠別人的說法跟傳言來認識他。
  而當這個已死之人重歸幻世,會掀起的,又是什麼樣的波濤呢?
  『嗯?意思是我有當主角的機會?那我要從現在開始多多練習說反話囉?』
  『……沒有人要你模仿范統啊,哥。』
作者簡介
水泉
  感覺自己是個煩煩的人。(滅)
  已出版作品:風動鳴系列(全二十冊)、風動鳴新版(未完待續)、銀色域系列(全八冊)、沉月之鑰系列(未完待續)、逐藍系列(未完待續)
  個人部落格:  黑水蔓延之地  blog.yam.com/suru8aup3
  噗浪:  www.plurk.com/suru8aup3
繪者簡介
竹官@CIMIX
  屬猴,巨蟹座,香港出生,最愛吃蒸栗米。
  最近嘗試用文字記下一些點子,翻閱時總覺不對心中所想,最後還是用畫圖來記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