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奇孤兒院2 : 空洞之城

  • 點閱: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書第一名《怪奇孤兒院》續集

  一九四○年九月三日,
  十名特異孩童逃離致命怪物軍團的追捕。
  唯一能幫助他們的人,卻困在鳥的形體裡。

  《怪奇孤兒院》中院童的冒險持續進行著,雅各.波曼與他剛結識的新朋友們,在孤兒院被攻陷後,啟程前往特異人士的世界之都——倫敦。他們期盼在那裡找到人能治癒他們的院長隼夫人。然而,在這個飽受戰爭摧殘蹂躪的城市裡,猙獰的不速之客潛伏在各個黑暗角落,以猝不及防的形式步步緊逼,每一場都是置之死地的生死關頭……

  《怪奇孤兒院2 空洞之城》將帶領讀者進入一個豐富的心靈感應與時間圈套的想像世界,而這個世界裡住著一群有特異功能的人,有特異功能雜耍秀,有能全身摺疊的人,致命的偽人,還有住著一群怪模怪樣動物的特異動物園。這部《怪奇孤兒院》續集,一如前部作品般充滿陰森戰慄、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並藉由一批未曾曝光過的古老照片,讓讀者享有獨一無二的閱讀樂趣。

國際媒體好評

  ★緊張、感人,加上奇妙的詭異感……照片與文字完美結合成為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作者約翰‧葛林

  ★令人驚嘆的成功……《Hollow City》甚至比作者瑞格斯極富想像力的出道作《隼夫人的怪奇孤兒院》更來得豐富精采。——《波士頓環球報》

作者簡介

蘭森.瑞格斯

  從小成長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目前定居於特異孩童之地--加州洛杉磯。從小聽鬼故事和英式喜劇長大,這或許也形塑了他的小說筆法。他也許現在就你家裡,躲在床底下偷看著,也不無可能。(你可以去察看看,我們可以等你一下。)如果沒找到他,你可以上推特找他,他常常在那裡,Twitter@ransomriggs。

譯者簡介

陳慧瑛

  畢業於靜宜大學西班牙文學系,西班牙薩拉曼卡大學(Universidad  de Salamanca)拉丁美洲研究所碩士。目前任職於國立大學。譯有《大仲馬俱樂部》、《法蘭德斯棋盤》等書。

曾倚華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畢業。
  喜歡看書,喜歡寫作,走上翻譯的路是最大的驚喜。
  部落格 esther81828wwr.pixnet.net/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