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泡泡精靈.1 : 尋找魔力星星果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閱讀123最新系列「泡泡精靈」 紅遍港臺的兒文作家嚴淑女嶄新亮眼創作 「改變想法、真心相信、馬上行動」
實現願望三大密語 誠心祈願,召喚泡泡精靈, 膽小獅也能一圓大膽夢
    願望泡泡出現時,就是泡泡精靈露露和波波出動的時刻,他們會駕駛泡泡飛行器,穿梭到宇宙、回到未來或過去,協助每一個許願者完成願望。過程中有許多冒險的關卡,不時會有黑魔法精靈呼拉拉和哈魯魯破壞任務,泡泡精靈要如何運用泡泡裝備協助許願者闖關呢?     許願者是否能突破各種困難呢?     願望的種類:為自己、為別人、為宇宙   實現願望三大密語(向宇宙下訂單吧!):改變想法、真心相信、馬上行動     第一集許願關鍵詞:勇氣     天空出現一顆閃光泡泡,飛快的朝山坡衝來,   十個彈跳加翻滾,終於降落的泡泡飛船走出兩個泡泡小人兒,   他們是誰?是傳說中的泡泡精靈嗎?   已經連續對著泡泡許願一百次的膽小獅大膽,   好希望能有泡泡精靈的幫忙,讓他找到魔力星星果,   吃了後變身成具有無比勇氣的獅子,可以勇闖獅吼大典過五關。     隨著泡泡冒出的泡泡精靈波波和露露,被大膽召喚出來後,   誤打誤撞的帶著大膽搭上了銀河列車,   又被趕下銀河列車?   不小心降落在狐狸星,又轉往天鷹星,   露露、波波和大膽攜手實現不可思議的勇氣夢,   這趟圓夢銀河冒險之旅,會遇到什麼危險和阻撓呢?   而黑魔法力量也在暗處蠢蠢欲動,   這次任務肯定不簡單。     ★系列主角介紹   在遙遠的宇宙中,有一顆漂浮的泡泡星。   星球上有個泡泡國,住著一群泡泡精靈。   當你吹泡泡許願時,願望泡泡會飄到泡泡星。   可愛的泡泡精靈就會協助你實現願望喔!   踢踢踏踏踢踢踏,泡泡精靈來了!     露露:快快快、個性認真、聰明機伶、認真運用知識和道具完成任務,口頭禪是「快一點!」   她和波波同組,是最好的夥伴,互補完成許願任務。     波波:慢慢慢、個性迷糊、愛觀察倒立,想出怪點子誤打誤撞完成任務、口頭禪「沒問題!」   他和露露同組,是最好的夥伴,互補完成許願任務。  
系列特色     1.圖文讀本閱讀新趨勢:以類漫畫的形式,透過連續畫面和實景與想像的畫面,呈現充滿幻想性的故事觀......透過圖像提供初步獨立閱讀的讀者更多情節訊息,輔助文字閱讀。     2. 結合兒童的成長主題:故事中每一集的許願者都有自己的期望和弱點,透過泡泡精靈願望成真的三大密語「改變想法、真心相信和馬上行動」的助攻,在冒險的歷程中可獲得勇氣、自信、關懷等成長的正能量。     3.刺激冒險的雙故事線:故事中不只有泡泡精靈和許願者達成願望時精彩的情節,作為主故事線,也設計了正反派精靈拉鋸的副故事線,增添情節的衝突性,也為讀者埋下一個正反派為對立或可共處的思辨。     4.奇幻跨界故事場景:從充滿希望的泡泡星出發,透過泡泡精靈的任務行動,帶讀者遊歷宇宙銀河、深海、雪山、馬戲團、童話故事場景、國際打卡景點等充滿幻想的場景。     5.經典兒童故事互文:融合古今中外經典故事情節與角色,包括:著名的《銀河鐵道之夜》、《綠野仙蹤》等童話故事、動畫電影等,讓讀者閱讀過程中同時享受熟悉感與驚喜感。     【閱讀123】專為低中年級孩子設計,銜接圖畫書與文字書的橋樑讀物   70萬冊的肯定,橋梁書的首選!   閱讀123,輕鬆閱讀零負擔     為初步跨入文字閱讀的小讀者設計,透過趣味的情節、創意的插圖,依照字數、主題與情節複雜度,分為「初階」與「進階」,讓父母和老師有系統的引領孩子快樂學閱讀!     1.參考教育部公布的小學生常用字頻表,全系列讀本用字遣詞以7-9歲孩子應熟悉的兩千五百字為主。     2.從五千字一本的短篇開始,延伸至兩萬字的讀本,依照字數、主題與情節複雜度作為分級的基本指標,分為「初階」與「進階」,可讓小讀者選擇適合的讀本,享受「自己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     3.故事類型多元,「初階」讀本以貼近孩子的童話、生活故事和民間傳說為主,並且開發科普讀本,將自然知識融入文學;「進階」讀本則發展出寓言、奇幻故事、散文與動物故事等更多文類。     4.邀請兒童文學界優秀作繪者共同創作,結合童書的文學性和進階閱讀的功能性,輔以現代感與創意的面貌,提升小讀者閱讀的欲望,打好學習的基礎。  
暖心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王文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   讀《泡泡精靈1:尋找魔力星星果》,孩子除了會愛上閱讀,更懂得最大的勇氣就是在於「相信自己」。  
  林怡辰(彰化縣原斗國小教師)   藉由《泡泡精靈1:尋找魔力星星果》吸引人的故事內容、讀完像是經歷豐富奇幻的旅程,卻又同時把勇氣寶藏:「改變想法、真心相信、馬上行動」放在孩子心裡,邀請您一起來體驗嚴淑女老師的魔法!  
  曾品方(台灣閱讀協會秘書長)   拿起這一本充滿想像力的《泡泡精靈1:尋找魔力星星果》,和孩子一同進入銀河系,看看「大膽」如何克服種種難關,變成又勇敢又自信的小獅子。  
閱讀123系列 聯合推薦

  林良、林文寶、林文韵、柯華葳、張子樟、陳木城(依姓氏筆劃排序)     吸引孩子品嘗文字閱讀的樂趣   【閱讀123】系列是一套圖畫故事書,也是導引孩子從「圖畫書閱讀」邁入「文字書閱讀」的橋梁書,比圖畫書稍多一些文字,比文字書多了許多插畫。本系列各書皆以中年級小學生看得懂的文字寫作。內容從日常生活、大自然和想像世界裡取材,以趣味的情節、趣味的圖畫,吸引孩子品嘗文字閱讀的樂趣。── 兒童文學大師 林良     每一位兒童都能成為獨立閱讀者   「這一系列橋梁書不說深奧的概念,而以接近兒童的經驗,採趣味甚至幽默的童話形式,幫助中低年級兒童由喜歡閱讀開始,慢慢適應字多、篇章長的書本……【閱讀123】系列是一個有目標的嘗試,期許有了橋梁書,每一位兒童都能成為獨立閱讀者,透過閱讀學習新知識。」──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教授 柯華葳

作者簡介
 
嚴淑女Candy Yen
 
  喜歡奇思妙想,希望用故事為孩子彩繪幸福的童年。

  作品榮獲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入選、金鼎獎最佳圖畫書獎、開卷最佳童書、香港書叢榜十本好書獎等。作品售出多國版權,收錄國小課文,改編動畫、兒童音樂劇。

  著有:《妞牛的濕地任務》、《拉拉的自然筆記》、《臺南食點心》、《鈔能戰士》系列、《樂活kids正向故事讀本》系列、《紋山——中橫的故事》、《春神跳舞的森林》、《再見小樹林》和《黑手小烏龜》等約50本。

  嚴淑女的童書創作坊:www.facebook.com/candyyenstory/
 
繪者簡介
 
蜜可魯
 
  由農夫轉職為插畫家,於英國金斯頓大學研修插畫動畫,目前藉由童書插畫及角色創作豐富自己的生活,希望這樣的轉職生活,能自由自在地持續下去。
 
  合作&經歷
  日本三麗鷗、民視消費高手、誠品生活
  臺北插畫藝術節、台灣文化博覽會、台中市親子音樂祭
 
  蜜可魯IG:www.instagram.com/mikolu_drawthing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