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體大探險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著微探險隊旅遊全身,發現驚奇的人體圖鑑。
書中滿載連大人也不由得驚呼連連的身體小知識!
 
  以吸引小朋友的趣味插圖呈現詳盡圖解,並穿插漫畫做進一步的情境解說,跟著書中的四段微旅程,帶領小朋友在探險中了解身體的器官、構造和運作。是適合親子共讀、學習新知的最佳讀物,也是幫助小朋友了解人體,從小就學會愛護、保養身體的科普書!
 
  *搭配小專欄詳盡介紹對醫學進步有卓越貢獻的科學家等。
  
名人推薦
 
  •認識身體構造與功能是國民健康教育的基礎,有正確的認知才會知道如何愛惜與保養身體。本書以人體旅行的比喻帶領小讀者們進入人體的世界,深入淺出的逐一介紹身體不同系統,認識各個器官的工作內容。——成大醫院・一般外科醫師 蘇炳睿
 
  •以生動有趣的圖片搭配深入淺出的文字,引導小朋友探索人體的奧妙!—— 好心肝健康管理中心・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林奇樺
 
  •這是一本適合闔家觀賞的好書,以生動易懂的圖畫與文字來闡述複雜的人體構造,讓孩子能滿足成長過程中對身體的好奇。—— 杜耳鼻喉科診所院長 杜權恩
 
  •生理學的基本知識對中小學生而言是蠻抽象的,本書透過漫畫的方式,以有趣的方式引導小朋友們進入生理學的領域,讓艱深難懂的生理機轉有了比較有趣的理解方式,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台北市健康與體育輔導團團長・湖山國民小學校長 林民政

監修者簡介
 
笹山雄一
 
  理學博士。曾任職富山大學理學院教授、金澤大學理學院教授、金澤大學環日本海域環境研究中心教授。目前為該中心合作研究員。著書有:《人体探求の歷史》、《腦と人体探求》(皆為築地書館)。
 
繪者簡介
 
西本修
 
  熱愛棒球和地圖。曾任工作坊或博物館的展示指導員等,目前多方活躍中。最近也開始製作染色作品。繪本有《世界一周なぞなぞ絵本》(世界文化社)、《3ぷんこうさく50》(學習研究社)等。
 
三位專科醫師中文版審定者簡介
 
蘇炳睿/微旅程1+特別篇 審定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奇美醫院一般科住院醫師 
  成大醫院外科住院醫師 
  成大醫院消化道外科總醫師
 
林奇樺/微旅程2 審定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住院醫師 
  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主治醫師 
  金門縣金湖鎮衛生所醫師兼主任 
  好心肝健康管理中心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杜權恩/微旅程3 審定
 
  台灣耳鼻喉暨頭頸外科專科醫師 
  曾任台大及花蓮慈濟耳鼻喉部主治醫師 
  現為杜耳鼻喉科診所院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