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馴龍高手 : 夢想的起點

  • 點閱: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首刷贈品馴龍角色PET立牌風靡35個國家,改編電影、電視劇與遊戲,動畫電影榮獲奧斯卡等大獎的暢銷故事《馴龍高手》,首度在臺推出故事繪本,讓大人陪著小孩一起暢遊龍族世界!長得瘦弱矮小,就註定失敗了嗎?小嗝嗝一點也不想認輸,決心用自己的專長,捕捉到最厲害的龍!▎改編電影榮獲動畫界的奧斯卡「安妮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角色設計等十項大獎,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及最佳原創配樂,全球票房突破11億美金,影評好評高達98%,穩坐動畫電影票房前十名!▎原著小說席捲全臺,在臺暢銷破萬冊,獲選誠品書店童書年度百大童書!▎作家、教育界、親子部落客及藝能圈讚譽不斷,榮登誠品及博客來兒童文學排行榜TOP3! ▎原著小說全球暢銷逾8百萬冊,譯作35國語言,被譽為「後哈利波特時代」的最佳奇幻作品! ★本書特色《馴龍高手》系列小說由英國著名童書作家克瑞希達‧科威爾所撰寫,她構思這部作品近三十年,一推出便廣受好評,不僅獲得國際童書界大獎「小聰明童書獎」、於全球35個國家銷售逾8百萬冊,連世界聞名的魔法媽媽J.K.羅琳,也為這部系列作深深著迷。改編動畫電影的故事繪本透過瘦弱的小嗝嗝、強勢的酋長父親、性格各異的夥伴及多樣化龍族,讓孩子藉由簡單卻雋永的故事體會親情的可貴,為孩子建立「暴力不能解決一切」、「掙脫負面標籤的束縛」、「尊重生命」、「同理心」等價值觀。本書同時也是一本找找書,每一頁,都藏有一隻《馴龍高手》世界最有名的綿羊哦!★繪本故事大綱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很遠很遠的維京部落島上,常有會噴火的龍飛去攻擊熱鬧的博克村,偷走維京人的食物。每天晚上,維京人都得設法阻止牠們。維京男孩小嗝嗝的夢想,就是和島上的同伴一樣,捕捉來攻擊家鄉的龍,卻因為太過瘦弱被排擠;不服輸的他,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抓到厲害的龍!於是,最不可思議又最難以忘懷的友誼,就這麼開始了──※適讀年齡:2-5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可自行閱讀。※附注音。★推薦閱讀‧被動畫電影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影迷‧想讓孩子接觸多樣化世界觀的父母‧喜歡精緻手繪風格繪本的讀者‧熱愛作夢、想像力豐富的孩子

戴拉.紐伯格.賽伯拉岡Devra Newberger Speregen本書文字作者。譯者簡介 朱崇旻曾在美國居住九年,畢業於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系,是以小說為食的謎樣生物,時時尋覓下一本好書。喜歡翻譯時推敲琢磨的過程,並認為無論是什麼題材的書,譯者都應該忠實傳達作者的立場。興趣包含寫小說、武術、室內布置和冬眠。繪者簡介 丹妮絲‧希馬巴庫羅Denise Shimabukuro本書繪圖作者。尚恩‧芬利Shawn Finley本書繪圖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