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call of the wild.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Buck是一隻強壯聰明的狗,牠離開加州舒適的生活,到加拿大的一個北邊的城市-克隆代克。在寒冷的加拿大北部生活並不容易,牠遇到了一些凶惡的人和狗。為了生存,Buck必須接受許多嚴酷的挑戰,但是,牠能快樂地生活下去嗎?[Penguin經典故事系列]
  Buck is a strong, intelligent dog who moves from an easy life in Californiato the Klondike. Life is tough in the cold north of Canada and Buck has to learn many hard lessons to survive. But can he ever be happy there?
本書級數:Level 2
  Penguin Active Reading讀本,全系列共有5個級數。從Easystarts ~ Level 4,讀者們能夠挑選適合自己程度的讀本來閱讀。
  超適合學生們的課外讀物,全面提升「聽力」、「發音」、「閱讀」、「字彙」、「文法」、「思考」六大能力!
Penguin Active Reading Series的嶄新特色:
.附贈CD-ROM:內含「Word List」、「單字發音」、「單元練習」、「複習考題」。
.文章聽力CD:故事內容完整錄音,邊聽邊讀真有趣!
.全彩編排:全彩的內頁,讀本不再枯燥無味。
.內含練習:學校老師們可以輕鬆備課!給學生們的練習和考題就在讀本中,簡單、方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