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零失敗!Sophie的低醣生酮烘焙完美配方 : 5種基本食材, 輕鬆做出蛋糕、餅乾、馬芬、司康、鹹派等50道超美味甜鹹點

  • 點閱:1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就是這麼簡單! 第一次低醣生酮烘焙就上手!

  想念澱粉,但不想破酮?為了戒糖,忍得好辛苦?對於許多選擇「生酮飲食」的人來說,最痛苦的莫過於必須犧牲享用甜點的權利,眼巴巴看著朋友在臉書打卡又去吃了哪家知名下午茶而欣羨不已!

  旅美神經生理學家Sophie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她秉持「生酮、低醣、無麩質」的原則,發揮科學實證的精神,透過一次次的親身「食驗」,開發出50道美味又簡單的生酮烘焙食譜,只要step by step照著做,保證不失敗!

  從今以後,早餐想吃什麼?大蒜麵包棒、香蔥培根爆漿起司馬芬、胡桃藍莓司康……任你挑!下午茶嘛,就來份爆漿抹茶熔岩蛋糕、藍莓檸檬蛋糕甜甜圈或免烤無蛋提拉米蘇吧,想吃點鹹的,那麼雞肉派或牧羊人鹹派也不錯!偶爾嘴饞,還可以製作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和果醬、抹醬,真是太幸福了!

  誰說堅持生酮飲食就只能忍受千篇一律的食物?想要吃得美味又健康,想要增加食物的變化,讓你的餐桌更豐富,其實一點都不難!

本書特色

  ★每道食譜都經過作者的小幫手團隊多次實測驗證,保證成功!
  ★特別針對忙碌的現代人設計,90%的食譜可以在30分鐘甚至4分鐘內完成!
  ★每道食譜的淨碳水化合物含量皆低於5公克,符合生酮飲食規則。
  ★每道食譜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方便讀者可以輕鬆追蹤營養素攝取量。
  ★只需要善用5種基本食材和一雙手,就可以做出絕大多數的食譜!
  ★包含多道免烤食譜,即使家裡沒有烤箱也可以製作!

名人推薦

  【聯新國際醫院影像醫學科主任】郭葉璘
  【「亞當老師.酮享健康」粉絲頁版主】張誠徽
  【梁楓的生酮飲食】梁楓
  【「酮好」創辦人.臺灣低醣生酮學會秘書長】撒景賢
  酮心推薦!

作者簡介

Sophie

  旅美神經生理學家,因為父親罹患糖尿病,而開始研究低醣生酮食譜,並成立「Sophie's Keto Choice」部落格記錄,短短兩年,點閱次數已突破200萬。

  喜歡美食、旅遊、貓咪、食物攝影。現定居美國加州矽谷。
 
  ●部落格:sophiesketochoice.com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sophiesketochoice
  ●FB社團食譜討論區:www.facebook.com/groups/1169347053221677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sophiesketochoic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