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家地理終極捕食者百科 : 有史以來最完整的世界捕食動物大全

  • 點閱: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認識動物界的天生殺手!
  想認識深海巨怪大王酸漿魷嗎?還是英文和金鋼狼同名的狼獾?或者霸氣十足的亞馬遜的角蛙?《國家地理終極捕食者百科》就要帶你面對面認識牠們,以及其他生活在世界各地,擁有一身高超絕技的捕食性動物!在書中你會看到:

  ●超過100種捕食動物
  從大家比較熟悉的老虎、兀鷲,到讓人大開眼界的火蠑螈、花斑狗母魚、巨人蜈蚣,《終極捕食者百科》中介紹的許多動物遠遠超乎你對捕食者的想像!書中會告訴你各種奇妙的特點和行為,讓你對這些動物留下深刻的印象。

  ●難以置信的照片
  鯊魚的血盆大口、鷹的尖銳腳爪、綠森蚺捲纏獵物的姿態──書中400張國家地理攝影師的照片讓你近距離看見動物的攻擊武器和獵食時充滿張力的動態,彷彿就在你眼前發生。

  ●最新的科學發現與保育建議
  國家地理動物專家在書中匯集了最新、最重要的科學發現,是目前訊息最全面、最完整的捕食性動物百科。

  你知道除了老虎、黑熊、猛禽、鯊魚之外,還有哪些動物是捕食者嗎?什麼樣的動物可以叫做捕食者?事實上不論陸地、海洋還是天空,熱帶、溫帶還是寒帶,全世界每個地方都有捕食者的蹤影。《國家地理終極捕食者百科》完整介紹了地球上每一類捕食動物的代表性物種,以及和牠們有關的大小事,包括學名、棲地、食性、行為、最新的科學發現,還有數百張難得一見的精采照片。就讓《終極捕食者百科》帶你認識地球上最強悍、最凶猛、最出乎你意料之外的捕食動物吧!

  *無注音

作者簡介

克麗絲汀娜.威爾斯頓

  克麗絲汀娜.威爾斯頓(Christina Wilsdon)是專門撰寫自然科學與生物學的童書作家,出版過數十本著作,以及無數關於動物的文章,近作包括國家地理終極百科系列的《終極人體百科》、《終極爬蟲百科》和《終極海洋百科》。目前與丈夫、女兒、兩隻貓、一隻狗和一匹馬住在美國華盛頓州。歡迎參觀她的個人網站:christinawilsdon.com

譯者簡介

陸維濃

  國立中興大學昆蟲系博士,熱愛大自然,以傳遞科普新知為志業。
  譯文賜教:weinunglu@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