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可思議的海綿動物世界

  • 點閱: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繪者入圍2019年BIB布拉提斯拉瓦插畫雙年展。
  ★本書獲德國兒童與青年文學學院推薦自然環境保育書籍。
  ★本書獲波茨坦兒童青少年非小說獎。

  史無前例!這是一本為孩子打造的海綿動物之書!
  你知道連你每天洗澡的天然海綿布,都有可能曾經擁有生命嗎?海綿動物生活在這個地球上比我們,甚至比恐龍還要老,牠們族群龐大、令人驚喜連連,就連進食與生態都是一個大學問。就讓本書帶領你進入令人意想不到的不可思議海綿動物世界吧!

  小故事大啟發
  本書像是百科全書一樣,豐富的海綿知識讓人目不暇給,卻又不像是一般的教科書死板,反而生動、有趣,以前淺顯易懂的方式向孩子們介紹,我們生活所使用的日常用品,也有著不為人知的驚人魅力。除此之外本書也提及了海洋永續、環境污染,以及海綿對這些議題的影響,同樣令人深思。

作、繪者簡介

妮農.阿曼(Ninon Ammann)

  一九八八年出生於庫爾,現居聖加侖州。她於蘇黎世完成設計師培訓,隨後在許多家傳播公司及廣告公司擔任過畫師。二○一四年至二○一七年期間,她在盧塞恩應用科技大學的設計與藝術學院攻讀非小說性插畫,《不可思議的海綿世界》即根據她的學士論文所創作的。

譯者簡介

楊捷婷

  東吳大學哲學系畢業,在亞里斯多德和老莊的世界打滾多年才發現自己還是愛文學多一點。喜歡蒐集童書,沒事就拿文字來泡咖啡,目前仍不斷地在理性和感性之間尋覓一個最完美的平衡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