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鳥的黑色祕密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鳥的黑色祕密》 小鳥和爸爸媽媽住在一棵大樹上,他們辛苦建造自己的小房子,讓它變得溫暖又安全。有一天,小鳥跳到屋外,看見美麗的世界,有花、有樹、還有天空,可是就那時候,她的幸福感被一隻大黑鳥破壞了……。這是一個關於兒童遭遇傷害的故事,希望能夠幫助小朋友更有能力反抗那些不能接受的行為。 本書特色 透過具實與隱喻交疊的文字和圖像,讓閱讀的小孩從故事的進行中去觀察和思考小鳥發生的事,也去體會和感受她的恐懼、不安、疑惑和傷痛,也讓小孩看見小鳥的父母如何為她建立自信,使她重新得力,從傷痛中站起來,懷抱信心展翅飛翔。

作者介紹 安妮梅.伯瑞庫斯(Annemie Berebrouckx) 生於1970年。從小便喜歡畫畫和寫故事,很年輕的時候就立志要為小朋友創作書,為此,她特別進入安特衛普藝術學院修習應用圖像設計與插畫等課程。1991年畢業後,她的第一本作品<The Green Thing>也同時問市。從那時候起,她便開始致力創作圖畫書,也參與編寫教科書。她希望小朋友不但喜歡閱讀她的作品,也能從中獲得成長的力量。 譯者介紹 劉清彥 希望每個小孩心中的祕密都是繽紛而美好;希望他們可以在安全且沒有恐懼的環境長大;希望他們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每天專心翻譯和創作童書,星期天到教會跟小朋友說故事,常常到各地為喜歡圖畫書的大人演講,還在電視主持了一個兒童閱讀節目<烤箱讀書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