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真實的間隙 : 白袍恐懼症 x 廢紙劇場 x 醫院也瘋狂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漫畫《真實的間隙》藉由兩位青少年的奇幻愛情故事,闡述了校園霸凌、精神健康和家庭教育等社會議題的重要性,希望台灣社會能多點幸福、安定與快樂。

  得不到認同的國中生小光,因長期遭受同學霸凌和父母責罵而鬱鬱寡歡,有一天他邂逅了如陽光般存在的小雪,小雪的出現和陪伴,照亮了小光的生命陰暗處,直到有一天……

本書特色

  ◎台灣原創漫畫:台灣本土原創漫畫,以漫畫方式來闡述校園霸凌、家庭教育、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內容有笑有淚:故事有溫馨、搞笑,也有挫折和淚水,劇情峰迴路轉直讓人嘆為觀止。

  ◎三位共同合作:本漫畫由兩位台灣漫畫家白日雨和費子軒共同著作,編輯是金漫獎首獎得主雷亞老師,三位漫畫家共同合作來創作這本漫畫,不僅結合出創意的火花,也提升台灣漫畫文化的創作能量。

  ◎衛教醫學知識:藉由漫畫衛教精神醫學的重要知識,教導預防疾病、促進心理健康。

  ◎關懷社會議題:故事提醒校園霸凌、升學主義和家庭教育等重要社會議題。

作者簡介

白日雨

  宅宅醫師,從小就熱愛畫漫畫,不知不覺就畫了20年從未停止過。畢業後一邊看診一邊畫原創漫畫故事,並在臉書粉絲專頁【白袍恐懼症】每週連載。

  夢想是蓋遊樂園,放進所有自己畫過的角色。

  白日雨著作:
  ●漫畫:《Body Story》
  ●漫畫:《血球日常-貧血篇》
  ●漫畫:《血球日常-愛滋篇》
  ●漫畫:《第一屆醫療繪手合輯》
  ●漫畫:《醫生君Online》 1-5集 (待續)

  FB粉絲團《白袍恐懼症》:www.facebook.com/iatrophobia/

費子軒
   
  費子軒是個下巴尖銳的創作者,從愛慕《死亡筆記本》開始,到被《魔人偵探》大腦改造,秉持著周星馳精神持續創作的油頭捲毛怪。一開始以少年漫畫為目標以為根本不用練習畫女孩子,隨著時代改變現在正在積極觀察臨摹各種女孩子中,很正常的那種。

  費子軒著作:
  ●漫畫:《未來妄想》
  ●漫畫:《爆汗俠》
  ●漫畫:《地球先生》
  ●漫畫:《心跳列車》
  ●漫畫:《伏魔師小巴》
  ●漫畫:《掌中蓮華》
  ●漫畫:《役料之外》
  ●漫畫:《帶著食材去旅行》
  ●動畫:《讓椅子飛》
  ●動畫:《Umbrella》
  ●動畫:《死神訓練班》
  ●網路連載:《廢紙劇場》

  FB粉絲團《費子軒 Tzu Hsuan Fei》:www.facebook.com/jawfei/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