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magic school bus and the electric field trip

  • 點閱:1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停電啦!充電去!

  卷髮佛老師的班上正作一個有關電的實驗時,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全班決定坐校車出去瞧個究竟。先到街上去看 看電力公司的人,如何修復一條被閃雷擊斷的電線?接著,全班連人帶車,全部都被縮小到可以鑽進一條電線裡。大夥兒就一路沿著電線,展開了一場「電的冒險之 旅」。先到發電廠,仔細的參觀電是怎麼被「發」和「傳」出來的? 接著,混入圖書館的燈泡中,看它如何發亮?再到大鬍子餐廳的烤麵包機裡,看它是怎麼烤熱吐司的?然後,鑽到妃比家的電器裡,去看電鋸怎麼鋸東西?吸塵器怎 麼吃灰塵?電視怎麼產生影像和聲音……最後,再從學校的插座裡冒出來,回到教室。在這一趟充滿「電力」和「想像力」的旅程中,幾乎回答了孩子們對於「電」 的大部份問題,滿足了好奇心,更激發了再探討的興趣。真的很厲害、很高招。

  如何從孩子的角度來「玩」知識、「玩」科學,對一個大人來說是一項超難的考驗。【魔法校車】系列為我們開了一扇特別的窗,讓我們看到了另一種新奇、迷人而充滿創意的自然科學教育方式。

【魔法校車】系列是美國最具影響力、得獎最多、最暢銷、最受歡迎的科學圖畫書。並曾榮獲紐澤西州年度童書首選、「美國書商聯盟」精選最佳童書等等獎項。
★本書中譯本由遠流出版。
To celebrate its 20th anniversary, Scholastic is re-releasing the ten original Magic School Bus titles in paperback. With updated scientific information, the bestselling science series ever is back
Small enough to squeeze through power lines, Ms. Frizzle's class learns how electric current travels through the town, lights up a light bulb, heats up a toaster, and runs an electric motor. Fans of the Magic School Bus won't be left behind by this simple and informative introduction to the generation and distribution of electricity.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